​​身上的肉肉是一点一点涨起来的,自然变瘦也是要一点一点慢慢减的。而那些减肥坚持不过三天的人也就永远不会达到瘦的彼岸。

 

当你决定减肥的时候,也曾信誓旦旦的说不会半途而废,可到实践的过程就坚持不过三天,为什么不能将减肥事业进行到底呢?

首先,减肥期间的心态是终止减肥的主要原因。

减肥时最重要是减肥期间的心态。如果你的心情随着体重的些许变化而变化,这样的情绪一定会增加减肥期间的压力。一旦压力积攒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成厌恶减肥、暴食等状况,最终造成减肥半途而废。

减肥期间要学会使用一些方式来缓解压力,既要防止减肥中途失败,也要助力减肥持续进行。

例如制定一些减肥的中途目标,设立减肥假日,不关注一次性的体重变化等等。

另外,减肥方法选择错误是减肥的阻碍。

减肥方法是给瘦身助力的,但是方法错误就成为了阻力。比如:过分节食,大量运动,减肥药等,长期下去人体是承受不了的,减肥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寻找对身体无害,安全,有效的方式。

可以尝试一些穴位按摩的手法减肥,洗澡时或晚睡前的穴位按摩,结合饮食控制和合理运动,是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此外,生活圈也会阻碍减肥前进的步伐。

人们对于好吃不动还有钱花,躺着也能瘦的欲望很强烈,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减肥的动力会瞬间消失,半途而废也是必然的!

想要减肥成功,一定是要饮食和运动合理安排,必要时可借助外力,如穴位按摩,针灸拔罐通络等方式去辅助,相信你只要坚持,就一定能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