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日 晴 星期一

        今天我的胖暖39+2天,老公担心顺产出现的情况不可控,毕竟胖暖太大个了双顶径都9.9cm了。我们选择了剖腹产。今天来办理了住院,一切都顺顺利利,暖爸一定一坚持要订单间,用最好的药物最好的器械。昨天来问护士有没有单间,护士说单间紧张不能保证有。今天来办理住院很顺利的订到了单间,所以是不是我们胖暖是不是很幸运呢,哈哈。

        人们说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爱不爱你,给他生个孩子就知道了。很幸运的是我嫁对了人。上午医生把我们两个叫到办公室签了好多手术知晓单,告诉我们手术面临的各种风险。虽然剖宫产相对于顺产来说可控因素要好很多,但是听到大出血,羊水栓塞等还是心里会隐隐的害怕。老公更是在的在签字的时候忘记了“夫妻”关系的“妻”字怎么写。下午把两个妈妈送回家,病房里就剩下我和老公,我们两个闹着,讲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他说他今天很累,来来回回跑着办各种手续。我说那你晚上肯定能睡个好觉了。他白了我一眼说“我得心多大,还睡个好觉呢”,我就随口答了一句“做手术的是我,我都不紧张,你紧张啥,又不是你做手术”。说完后老公说了一句“你又说那话,我比你紧张多了,我担心害怕,今天牵手术单的时候我可害怕了”说完这个大男人居然红了眼眶眼里都是泪水,然后又说只生这一个孩子,不会再让我冒风险了。其实从搞对象以来我就深信我没有找错人,随着结婚,生育,我们由二人世界即将变为三口之家,我越来越爱这个男人,越来越依赖他。他让我知道了爱你的人生怕你受一点点委屈,他会把他最好的全部都给你。

        最近很多朋友都会问我要生了,紧张不,害怕不?没有紧张,但是有点害怕是真的。明天就会迎来人生第一次手术,是为了胖暖和老公在拼命。等我胖暖以后沮丧的时候,我会给他看看我的刀口,告诉他他是我拼命而来的,所以人间值得,他很值得!

      果真老公累的打上了呼噜,而我却热的睡不着。不是紧张,也不是害怕,是胖暖一直踢踢,找不到合适的睡姿。忽然一换地方就睡不着啊……

                                  2019.11.27日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