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和朋友们聊了很多,发现自己真的在慢慢走出来了。小D推荐的心理医生的视频莫名和我开导自己的过程几乎雷同,大概是我也是有做心理医生潜质的人吧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开始想让自己有趣起来,之前的我仿佛慢慢没有了活力,昨晚菠萝说我突然成熟了,小D说我突然有点散发光芒。啊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发自内心说:“我太爱这个世界了!”我现在可以去面对过去,也不怕迎接未来。我把签名改成了那个医生说的一句话:“愿你一生向前,永不回头。”昨晚预想了好多的未来计划呀,为了不让这些事情忘掉,我要把他们都记录下来,这就是我三十岁之前的小目标啦!

1.买一双 Nike Mars 270,嘿嘿这是最容易实现的小目标之一。希望我可以在今年春节之前完成它,毕竟是我精挑细选的宝藏鞋款啊。其实我也想买AJ,可是不好看的颜色看不上,好看的颜色还是觉得性价比太低啦!!!但是有270就够了!!!啊!!!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鞋子的呀!!

2.养一只猫,对!就一只。我是一个极度偏爱和小心眼的人,我给不了两只动物同样的爱,所以只能养一只!我的首选是缅因,当然是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没办法呀,毕竟缅因的霸道总裁扮相真的是深得我心。当然要是毛爷爷不允许的情况下,我就想要一只暹罗。毕竟是号称猫猫里的狗狗,能牵绳出去遛弯儿这一点也是深得我心,啊~ 当然,要是能碰上有朋友家有便宜卖的或者抱养的美短英短我也是可以啊。啊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一个花心的男人~

3.今年在新房子里过年!一切顺利的话,应该是很容易完成的目标了。毕竟已经和爸妈聊过了这个问题,大家的意见也一致。但是真的是很令人期待的事情啊,真的真的希望一切能够顺顺利利!!!!

4.买一双喜欢的喷泡。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喷泡,大概是有一次在路上看见一个男孩子穿着通红的喷泡从我旁边经过。突然就觉得哇这个鞋怎么上脚这么好看呀,哇这个鞋怎么这么帅气!不同于270,如果说270是我的宝藏鞋款,那么喷泡就是梦想了吧。所以想好好选一款喜欢的颜色,这个也不想太急着去实现。毕竟于我而言,买不到的感觉并不亚于到手后的喜悦,但是也是一定要实现的目标呢!

5.去至少一次高空跳伞。我很想体会一下从跳伞的感觉,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刺激的游戏和运动。可是跳伞对我而言好像不一样,它更像是一场心灵的救赎和冒险。说到不止一次,是因为和小董约了四川自贡,和菠萝约了杭州千岛湖。要不然我的性格这东西体验一次应该就够了,啊哈哈哈哈哈毕竟也不便宜!(来自穷人的呐喊)

6.今年年后能和大学里的小伙伴们约一次。其实这个并不一定能够实现,各种的外在因素太多了呀。我算是毕业后唯一的和每个人都见过一次的人了,但是这还是一件很期待的事情。下一次见面,我要大大方方的和大家拍很多合照!有机会的话,以后希望还能主动去见他们:小D、菠萝、受长、露露、JJ、YY。最好是这些人近几年内都能结婚,那我就都能实现啦!(虽然我觉得很难)

7.去玩一次潜水。自由潜或者有人辅助的都行,说实话我其实想先学会游泳。其实我挺害怕的,以前也去过不少次游泳馆。但是,始终就是水性不佳。小D说潜水很便宜,我是那种又想试试又害怕的心理。但是如果能在近几年学会游泳应该就好很多了,勇气也会充足不少。

8.遇到一个女孩子。其实这个东西还是很看缘分吧,就目前来说,我还是想因为爱情结婚。所以说呢,希望碰到一个可爱善良的女孩子,我这次可以勇敢一点。我希望两个人三观相合,我希望两个人都能彼此坦诚,如果可以,我想我还有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勇气,我希望她也是。

9.约之前的那个女孩出来吃一顿饭。啊哈哈哈哈哈,这次不挽回,不打扰,就安安静静吃个饭。(其实我还想见见那条在我身上尿尿的狗🐶)其实之前小D和菠萝都告诉我没必要,不过对于我自己来说。毕竟是初恋嘛,总还是希望有始有终的。其实从这段感情里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不过很抱歉的是没想到我以为开心的事情对别人来说好像都是痛苦的回忆,所以有机会还是能当面说一句对不起比较好。总之会等她一天,不管她来不来,我都朝前走啦!

10.有机会和高中的同学们再多打几场篮球。小猪快考研了,希望他能顺利,不过要是到了苏州应该也很难见面了。班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想和他单独喝喝酒、聊聊天。跟NY的皖南之约也一直没有成型,也不知道他忘记没有,希望能补上。SC的婚礼希望他一定要邀请我,真的很想参加了,他跟WXY一定不要出什么问题呀!

11.买一台主机游戏机,玩一玩真正的3A大作。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接触过真正顶尖的游戏,有着各方面的原因。希望能有机会补足这个遗憾,而且想请小骚和NY来我住的地方吃火锅玩游戏,要是去了外地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对了,小骚也考研,也希望他可以顺顺利利。

12.拍一拍穿着古装的照片。我这个人啊,心里还是有一点文气江湖的感觉。现在瘦下来身材也慢慢变好,这个愿望也越来越强烈了。其实拍专业的非专业的都不要紧,主要还是享受那种身着青衫一恍百年的感觉。

    不知不觉就写了12条,看起来不是很多,但是毕竟也不能给自己太大压力嘛。今天早上就有明星猝死的消息占据热搜,所以啊,趁着还年轻。不留遗憾,多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想要的就去争取,得不到的就释怀。我真的超爱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