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跟她前男友已经分手两年了

某一天,他在朋友圈发了条信息说要把养了两年的金毛送给别人,小女孩没想别的,边哭边给他发微信说,把它给我吧。男孩也答应了,因为他知道她很喜欢它,很放心交给小女孩。但是她自己也是租的房子,由于是合租的原因不能养宠物,于是小女孩就在各种租房软件上找合适的房源,嗯,她告诉他明天就可以去看房了,如果可以的话,下周末就搬家(此刻也是周末)。从看到那条朋友圈开始,直到凌晨,还在想着,如果“我”真的养它,它想主人了怎么办?万一她一不小心没拉住它,它挣脱掉链子去找主人以至于把它弄丢了可怎么办,唉,心情好复杂啊。突然,他发给小女孩消息说妈妈消气了小金毛可以不用送人了,小女孩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笑的是它的主人没有送走它;哭的是,如果被送走是铁定的事实,它又该怎么办呢?狗狗只会认定一个主人,我真的无法想象如果它真的跟了别人会怎么样,不吃不喝?挣脱狗链但是却找不到它主人的家,想了太多的可能性。

嗯,希望你永远不被送走,爱你呦,太晚了,小女孩真的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