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约会大作战第二季》

约会大作战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普通的高中二年生——五河士道在四月十日,随着一场奇怪的大爆炸,一名身穿盔甲手持大剑的神秘少女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名少女的正体是“精灵”,是会给世界带来灾难的存在,而这名少女也正遭到精灵对抗部队(通称AST)的攻击。

2、《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经常被同学欺凌的南云始,与同班同学一起被召唤到了异世界。与接连着发现了自己的那作弊般的能力的同班同学们相反的是,始却得到了炼成师这个平凡职业。即使在异世界也是最弱的他,被某个同班同学陷害后掉进了迷宫的深处!?

3、《出包王女》

她是从天而降的少女,天使的化身or恶魔的使者,谁也不知道……结城梨斗是个普通的纯情高中生,每天都以偷看自己喜欢的春菜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但是当一个可爱的外星公主因为翘家来找上他后,他的麻烦就一直不断。每天与公主追求者的战斗不断。梨斗的日常生活好像失去了动力的卫星般开始进入了无休止旋转的旋涡中……幸福的男主角。超萌的女角色。邪恶的故事情节。

4、《只要长得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喜欢吗?》

没有女朋友的岁月=年龄的普通高中生桐生慧辉突然收到了一封情书。就在他为终于要有女朋友了而欣喜的时候,情书上并没有写到寄件人的名字,而且不知为何还附赠了一条纯白的小裤裤而他身边的可爱女孩子们在性格上都是有点奇怪,谁都有可能做出这种事情!?掉下了小裤裤的灰姑娘到底是谁?一个个谜团接踵而至,甚至连变态也想要来掺和一脚,新感觉变态出没系恋爱喜剧就此开始!!

5、《重来吧、魔王大人!》

改编自神埼黑音原作轻小说。讲述了普通的社会人大野晶,在自己运营的游戏停服前,创建了一个名为魔王的角色,并在停服时穿越到了异世界中的故事。在以魔王的名字穿越到异世界后,魔王与在异世界相遇的行动不便的妹子一起踏上了旅途。不过二人却被想要讨伐魔王的国家和圣女们盯上了… 

6、《刀剑神域第二季》

该篇主要讲述的是桐人在VRMMORPG「Gun Gale Online」中的剧情,在那里他遇到了惯用狙击步枪“黑卡蒂Ⅱ”的少女诗乃,故事也正是围绕他俩展开。

7、《魔装学园H×H》

​讲述被姐姐叫去,造访战略防卫学园阿塔拉克西亚(Ataraxia)的飞弹伤无,邂逅了操纵魔导装甲《HHG》的少女·千鸟渊爱音。 但爱音突然把衣服脱掉并大骂“不准看你这个变态”,让伤无不知所措。 而这时却突然接获姐姐的重要任务联络──内容是要使劲揉爱音的胸部!? 其实伤无拥有透过H行为“改装”女孩子的力量,而这种力量更关乎与异世界战斗的未来!

8、《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史莱姆生活,开始了。上班族的三上悟在道路上被歹徒给刺杀身亡后,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转生到了异世界。不过,自己居然是史莱姆!他在得到利姆露这个名字后开始了自己的史莱姆人生,随着与各个种族相处交流的过程中,他定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建立一个任何种族都能愉快地一起生活的国家!

9、《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二季》

这座城市住着众多的神,其中心存在着通往地心深处深渊的地下城。城市的名字是迷宫都市欧拉丽。女神赫斯缇雅与冒险者贝尔克朗尼,一如既往地是主神和仅仅一名眷族的最小构成。但达成了世界最快升级这一伟业的贝尔,开始受到前所未有的的万众瞩目迷宫中的相遇,以及冒险这是再次开始编织的,少年所走过的,女神所记录的【眷族物语】。

10、《盾之勇者成名录》

讲述作为盾之勇者被召唤至异世界的岩谷尚文。 谁知展开冒险才到第三天就被战友背叛,一口气失去了身为勇者的名声及所有盘缠。为什么只有我碰上这种倒霉事啊!? 不信任、疑念、猜忌,世界上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仇敌! 尚文陷入再也无法相信他人的状态,此时却见一名少女出现在他面前!? 在苦恼的尽头,他所得到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