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眼看这气温像过山车一样,大幅度下降,秋季明明是攒脂肪的好季节,可为何要减肥折磨自己呢?

为了健康!为了穿好看的衣服!拍照显瘦!你们看大表姐刘雯,这小细腰真是没谁了,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巴掌腰”吧。

若隐若现的马甲线,腰部一点赘肉也没有,线条感十足。别看大表姐很瘦,但她瘦的健康。

如果你觉得明星平时只吃水煮菜,那么就大错特错了!不论是作为超模的刘雯,还是其他明星们,日常的饮食大多是营养均衡: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等,不信你们看:

刘雯

早饭

猕猴桃、蓝莓、桃子、红豆粥、柠檬水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一定要吃饱,如果太饿的话,可以加一片全麦面包或者把红豆粥换成脱脂牛奶加麦片。

午饭

藜麦沙拉、秋葵

如果怕米饭长肉,可以选择藜麦作为主食。藜麦的纤维含量高,容易有饱腹感,糖和淀粉的含量很低。秋葵就更不用多说了,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还能稳定血脂,膳食纤维很高,加强饱腹感。

优质蛋白(三文鱼刺身)搭配大量蔬菜(西红柿、罗马生菜、黄瓜)

晚饭

西蓝花+南瓜+西红柿

其实南瓜的营养价值很高,吃完有饱腹感,能代替主食(米饭、面条等)。当然了,也不要多吃,甭管热量多低的食物,吃多了都会长肉。

参鸡汤+少量韩式配菜

或者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鸡肉,如果像大表姐一样喝参鸡汤,鸡皮就别吃了,汤也得少喝。

段奥娟

如果想瘦的更多的话,段奥娟的食谱值得参考下。

酸奶+玉米+半个紫薯

吃完容易有饱腹感,不过建议大家加点蔬菜,比如黄瓜、生菜之类的。有条件的话,自己水煮个鸡胸肉。

蔬菜沙拉+玉米+苹果+酸奶

建议放在中午食用,苹果的热量也不低。

白菜+玉米+一小块紫薯

玉米和紫薯可能是段奥娟减肥食谱的标配吧,不过确实能减肥,吃完容易有饱腹感。

三个山竹+玉米+一小块紫薯+黄瓜

1个山竹大概18千卡,算是水果里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很适合减肥的人食用。

金枪鱼沙拉

如果你晚上要健身,那么沙拉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不过天气冷了,总吃冷冷的沙拉,胃容易难受,建议提早订外卖,等沙拉温热了再食用。

李荣浩

前阵子李荣浩说他自己一月瘦了18斤,还分享了自己的减肥心得。

其实午餐的水煮鸡胸肉、水煮西蓝花、水煮红薯确实有减肥的效果,一定要保证一日三餐的营养均衡,尤其是碳水化合物,否则长时间这样的话,不仅反弹快,还会秃头、内分泌失调。

杨幂

众所周知,大幂幂从出道以来就没发福过,就连生完孩子之后也快速恢复了好身材。看看她平时的食谱就知道了,对自己实在太严格了。

午餐

7个水饺

虽然看不到里面的馅,但只吃7个水饺可能是我小学时的食量吧,初中开始我一顿饭能吃20个水饺。

晚饭

马铃薯+牛油果+水煮蛋+玉米+生菜+小番茄

以上这是食物估计是健康餐的标配,此时的你,无需考虑热量、营养,只需要大口大口吃完就行。

少吃确实能瘦,但减肥这事儿总有瓶颈期的时候,就连杨幂吃完晚饭也会去健身房跑一跑。所以,多动可比静止更燃烧脂肪。

比如踩椭圆机~

椭圆机(Elliptical machine)是一种模拟爬楼梯,走路和跑步的静态锻炼器械。在锻炼过程中脚一直在踏板上,没有跳跃的动作,能避免下肢关节的超量运动负荷。(相比跑步)

看似只能瘦腿的椭圆机,其实在运动过程中,能刺激坐骨神经的调节,增强腰部肌肉的耐力和力量,还能锻炼臀部、大腿的肌肉。

在运动过程中一定要收紧核心,否则会损伤关节。髋部保持稳定,不要左右乱晃。

除了最常见的方法,还可以倒踩椭圆机。

双手握在椭圆机前端,臀部向后翘,向后踩椭圆机。

握在手柄上,重心向后,倒踩椭圆机。

减肥这事儿非一日之事,不是单靠冥想、立FLAG就能瘦。如果你忍受不了饥饿,那么就多运动吧。祝大家都能成为吃不胖的小瘦子~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