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戳进这里的小可爱们:

这里是鲁琪,一枚咸鱼写手和正在进修绘画的渣画手(・ิϖ・ิ)っ这篇是时不时会改的置顶!

混的二次元圈比较多,主混日漫圈,最近沉迷特摄奥圈无法自拔!

APH:没什么特别的雷点,所有cp基本都能吃,区别只在于吃多吃少,异色异体同体各类设定也都接受良好,本质相当杂食😂,米厨露厨一枚,近来也很喜欢东尼儿,主混冷战(偏米露),红色(露中露都可),雪兔(偏普露),味音痴(米英米都可),dover(英仏英都可),耀君的cp一般站左耀,但不绝对

奥特曼:昭和+平成+令和所有奥的亲情友情向都很喜欢,本命迪迦(Tiga)、佐菲队长(Zoffy)和杰克尼桑(Jack),我是他们三个的男友粉。墙头是希卡利、泰罗、梦比优斯、赛罗和欧布。我真的好吃红凯(石黑英雄)的颜,又帅又可爱1551!

最近超爱贝利亚和捷德,朝仓陆(滨田龙臣)这个银河帝国来的小可爱太太太卡哇伊了!!!贝老白真的是男神,又酷又撩又骚气,黑化又是霸道总裁,这个男奥太百变了我喜!这对父子真的真的戳中了我每一个萌点😭圆古请你善良,这对父子什么时候才会发糖啊啊啊啊啊啊啊!

迪受向都吃,心头好是赛迪(赛罗×迪迦)、贝佐(贝利亚×佐菲)、希佐(希卡利×佐菲)、伽凯伽(伽古拉和红凯)、贝捷(贝利亚×捷德)

相当喜欢的cp还有很多,比如茹盖(阿古茹×盖亚)、希梦(希卡利×梦比优斯)、贝肯(贝利亚×肯),奥特父母(肯×玛丽),赛泰(赛文×泰罗),七狮七(赛文和雷欧),托泰(托雷基亚×泰罗),泰梦(泰罗×梦比优斯),7J(赛文×杰克),初杰(初代×杰克),赛捷(赛罗×捷德)等等等等很多。

雷点:除了迪梦(迪迦×梦比优斯)外不吃迪攻和迪卡(迪迦×卡蜜拉,这对最多只接受纯友情),❗也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出现迪黑还有迪迦是渣男的言论🙅这是底线❗

我英:轰和绿谷的双厨,没什么雷点,cp基本通吃,但不太吃轰爆(这两人可能吃爆轰多点),超喜欢轰出胜出夜轰!

网王:不二周助是我的初恋,也是我踏入二次元最初始的心动,与不二相关的cp通吃,除了不二裕之外一般站右不二,偏向幸不二迹不二白不二

火影:鼬是我的朱砂痣,鼬的cp里主吃鬼鼬和止鼬,鼬佐亲情向,柱斑扉泉不可逆不可拆,鸣佐可逆不拆,鸣佐真是随时闪瞎众人,他们间的羁绊令人落泪,我也想要一个木叶村的”朋友”(๑•ั็ω•็ั๑)

文野:太宰先生是我的红玫瑰,想要好好疼爱给其温暖令人心疼的存在,和宰相关的cp都能吃(左右都ok),但比较偏好织太和森太(前者给予他光明的指引,后者牵引他堕入黑暗的深渊,感觉各有各的萌点)

K:喜欢尊哥伏西米美咲,主吃双王和伏八,吹爆伏八二人世界般的感情,简直是悲剧里少之又少的HE还那么有萌点,请你们多多发糖给我( •̀∀•́ )

刀剑乱舞:婚刀咪酱,但也非常喜欢一期尼药研长谷部堀川,我已经被他们宠的成为废婶了(但是还想继续被宠……)

三国:曹郭荀三人任意连线都吃,白月光是嘉嘉,不管是曹老板左拥右抱还是荀郭左右拥抱都相当带感,历史权位与感情冲突都十分特别

混的圈其实还很多,不过比起上面那些来说就很少产粮啦~╮(╯▽╰)╭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