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唱歌的@华晨宇yu靠厨艺刷屏了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给大家详解一下。

话说爱吃羊腿却只会做泡面的@华晨宇yu 在被歌迷嘲笑黑暗料理之后,暗下决心,奋发图强,直接越过蛋炒饭的初级阶段,强攻高级日料。

于昨天早上在绿洲剖出极致出品,四款Sashimi(有经验的食客们看一看它们都是什么呢?),一款sushi,以及一款草莓刨冰。

与此同时京城大厨鄂然在朋友圈发文,称新收了一个唱歌好人又帅的徒弟。

这位大厨何许人也?他就是号称京城最好的寿司店“然寿司”的老板兼大厨。但是,他不仅是24岁赴日专修日料,有20年料理经验的大师高手,内心里也是一枚摇滚青年。惊不惊喜?然寿司的英文招牌The Zen是然字的日语,同时也有禅的意思。然寿司没有菜单,每天用最新鲜的食材给食客安排厨师长套餐。它的经营理念是不断修业、不断精进,与@华晨宇yu在音乐上的追求极致,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哦。

这个隐世小店位于北京钱粮胡同。在京的火火们可以去观光一下,万一要是能碰到正在学厨的华晨宇呢?

不在京的火火们,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时节的有吃有喝的那场演唱会吧。也许,花大厨会不会给每个回家的火火送上一盘西红柿(划掉)草莓刨冰呢?毕竟从苹果姜糖水到草莓刨冰的飞跃让他自豪得忍不住破坏六张照片的整齐排列也要专拍一张照片。

不过,要给这么多火火做日餐,他那弹钢琴的手指该不会累得抽筋了吧?忽然有些心疼他……

但是,梦总还是要有的。而且这个梦比起你们那个要抱他回家的梦,似乎实现的可能还更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