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到有很多朋友在抱怨为什么产后容易会出现膝盖外屈的情况呢?在骨盆恢复的角度看,很多时候出现膝盖外屈主要是由于骨盆变形而致的,今天给大家探讨一下出现膝盖外屈除了容易绊倒还会怎么样呢?

珠海徒手骨盆修复学校珠海徒手骨盆修复学校

骨盆变形与膝盖之间的关系是什么呢?

骨盆与股骨相连。如果骨盆变形,这些骨头也会变形,阻止它们发挥正常作用。例如,它会给股骨关节带来负担,导致关节变形,加重内外八字形腿的形状,并为进一步演变成退行性膝关节炎埋下种子。

骨盆变形的危害除了有膝盖外屈,还会有什么呢?

1、盆骨形变非常容易造成脊椎弯曲,压迫神经,使全身肌肉、骨节和内脏器官产生功能问题。很多人苦恼的腰疼、肩酸及其别的內脏病症,其直接原因就是说盆骨形变。

2、盆骨形变会使下身的血液循环系统及其基础代谢越差,这时候下身非常容易累积坠肉,腹部松驰,屁股增大。

3、盆骨形变可导致下腹两边的全身肌肉不均衡,使一侧下腹显著突显,这类突显是一切节食减肥、健身运动都没法修复的。朋友们不要盲目的选择运动的方式,容易产生二次伤害。

4、骨盆变形还是女性妇科疾病的源头,严重的甚至增加分娩的困难。(这一点备孕的妈妈们要化重点!)

珠海徒手骨盆修复学校珠海徒手骨盆修复学校

可能之前对于这些问题不了解的朋友开始着急了,下面珠海徒手骨盆修复学校给大家介绍一些骨盆矫正的方式:

两手碰地,跪撑。抬起一只脚,随后往后面屈伸,要觉得到自身的臀到脚裸有屈伸的觉得。上下更替做5次。 脚板(脚板要贴紧)相对而坐,两手放到脚跟上拉,把集中力放到大腿内侧。随后,渐渐地把人体向前弯,保持这样的动作30秒左右!坐在地上,张开脚,弯曲左脚,保持右脚伸直,用右手抓住右脚踝。将左手放在脑后,然后慢慢向右弯曲大约20秒钟。左右交换。虽然这样的动作比较简单,但是珠海徒手骨盆修复学校建议初次尝试的朋友适合在专业的骨盆矫正康复师的指导下进行,因为正确的指导,会加快骨盆恢复的速度的。

关注骨盆矫正培训关注珠海徒手骨盆修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