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自然系恶魔果实一直被认为是三系果实中最强的,因为自然系对应的是自然元素,一旦吃下自然系果实,便拥有了操纵对应元素的能力。

至于操纵的元素规模大小,那得看能力者本人的强弱。自然系果实几乎没有弱小这一说,只要能力者天赋足够,开发充分,都能发挥巨大威力。

今天的文章,就带大家看看目前已知道的11颗自然系果实。

响雷果实

响雷果实的能力者是艾尼路,它让艾尼路获得了极强的力量,能统治空岛。

雷电是自然界中破坏力最强的元素,即便是三大将的果实在它面前也稍显逊色,但艾尼路运气不好,偏偏遇到路飞这样免疫雷电的橡胶人。

后来艾尼路不在地球混了,开着飞船跑到月球,没了路飞,艾尼路果然又成了神了一样的存在,在月球上混得风生水起。

岩浆果实

赤犬是岩浆果实能力者,而且这颗果实可能已经觉醒。

自然系并非天生就厉害,卡里布和莫奈都是自然系,但是他们并没有将自然系果实的潜力发挥出来,但三大将不同,他们拿到果实的时间非常长,身经百战,果实运用已经炉火纯青,对果实的掌握领悟远超莫奈卡里布这样的年轻人。

老沙曾经说过,他已经掌握了恶魔果实更高级的力量,这里的高级力量,很可能是指“果实觉醒”。

既然老沙是觉醒能力者,那么自然系三大将应该无一例外都是果实觉醒者。

闪闪果实

闪闪果实能力者是黄猿,现任三大将之一。

在这颗果实的作用下,黄猿可以元素化进行光速移动,在体术方面,他的招式也是以光速发出的,不但迅速,其力量也非常强横!

黄猿虽然依赖闪闪果实,但他却有着剑豪这一身份,他曾用果实制造出光剑“天丛云”与雷利进行剑术对决,在面对泽法时黄猿也使出过“天丛云剑”。

很多人都会因为获得果实而废弃体术,剑术(比如赤犬),但黄猿没有,可见黄猿并没有如泽法所说全然依赖果实。

冰冻果实

青雉是冰冻果实能力者,前海军三大将之一。

关于三大将的果实如何得来,有海迷猜测是海军本部发放,海军有一个恶魔果实仓库,他们会给立下战功或者天赋异禀的海军发放果实,而黄猿赤犬青雉早年加入海军时表现都相当突出,有“怪物”之称。

他们能拿到三颗强力的自然系果实,很可能是因为天赋极高,海军高层想重点培养他们。

暗暗果实

暗暗果实被称为最凶险的恶魔果实能力,它的现任能力者是四皇黑胡子。

暗暗果实是唯一不能元素化的自然系,但是它却能帮助能力者吸收所有伤害(代价是双倍疼痛),它还可以让能力者触碰到的人失去果实能力,非常Bug。

同时,暗暗果实还具备提取死去能力者果实的功能,黑胡子正是利用它四处猎取恶魔果实。

烧烧果实

烧烧果实几经易手,最后落到革命军萨博手里。

似乎吃下烧烧果实的人都能马上获得巨大的力量,在德雷斯罗萨,萨博吃下烧烧果实后,对果实能力完全陌生的他居然马上使出了威力巨大的火拳,将决斗场轻松毁掉,而反观莫奈卡里布这些人,他们的自然系能力就跟鸡肋一样。

所以,果实强弱还是要看能力者本身,萨博虽然之前没有用过烧烧果实,但在成为能力者前,他已是一等一的强者,吃下果实后,他对果实能力的发挥自然会更加到位。

而莫奈和卡里布等人,在成为能力者前实力非常弱小,即便吃下果实,也难以将果实的潜力激发出来。

沙沙果实

这颗果实的能力者是克洛克达尔,凭借这颗果实的力量,老沙在年轻时挑战过白胡子;与稍逊色于罗杰的巴雷特打成了平手;后来还因为它成为王下七武海;顶上战争腰斩赤犬,和众多强者55开……

相比其它自然系,沙沙果实存在明显的弱点:怕水。只要老天不给面子下一场雨,老沙就难以发动自己的果实能力。

烟烟果实

斯摩格是烟烟果实能力者,在海贼王早期,烟烟果实可谓出尽风头,斯摩格也因此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海军人物。

但随着众多强力人物的登场,斯摩格逐渐被边缘化,成为了一个近乎“可有可无”的角色。虽然斯摩格不再如以前有分量,但在年轻一代的海军中,斯摩格依旧是一个翘楚人物,加之是自然系能力者,努力一下,以后大将应该能当!

瓦斯果实

瓦斯果实的能力者是凯撒,和斯摩格的烟烟果实一样,这也是一颗气体类自然系果实。

在某种角度上,凯撒的瓦斯果实比斯摩格的烟烟果实要强大一些,因为瓦斯比烟更具杀伤性,毒性更强,另外,它还可以爆炸。

如果凯撒不把时间都花在搞科研上,他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战斗员。

沼泽果实

沼泽果实的能力者是卡里布,他可以将自身的任何一部分泥沼化。

虽然是自然系果实能力者,但卡里布身上并没有自然系能力者的强大,这颗果实还有待开发。

雪雪果实

雪雪果实是一颗非常不错的自然系果实,它对应的自然之力是“暴雪”,如果能力者够强,应该可以用这颗果实随意引发暴风雪,改变天气。但在莫奈手上这颗果实却并没有展现出这样的逆天操作,后来莫奈甚至被索隆秒杀。

如果斯摩格拿到的是雪雪果实,他现在的处境可能会很不一样,要是三大将拿到这颗果实,那必然会是一颗强力的神级果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