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它不是吃的减肥药,纯中药提取制作的药包,早晚敷包,通过肚脐和透皮吸收,达到疏通经络,调节人体代谢平衡的作用,调理亚健康,是一种健康安全绿色的减肥方式。

   它不节食、不运动、不打针、不吃药、荤素搭配、蔬菜水果搭配的幸福减肥方法,一个疗程可减10-30斤,3-6个月形成终身不变的S身材。

为什么唯蜜瘦敷在肚子上就能瘦?

传统中医认为肥胖与痰、湿、气虚等有关。我们的唯蜜瘦是中药穴位减肥,从益气、健脾、化痰等着手、利用中药的优势,外敷中药分解体内脂肪,通过益消泻的方法,健脾,活血行气,调理脏腑和内分泌,让身体气血运行更佳,可将体内多余水份、以及积聚于体内的代谢废物和毒素排出,加速新陈代谢,将人体多余的脂肪分解,恢复人体能量代谢。

简单的说就是三点:

一、排:湿气、寒气、毒气

二、通:通经络、通气血、通代谢

三、减:减脂肪、减体重

三大方面固本疗法达到标本兼治,彻底解决肥胖问题。

同时,在减肥的过程中,脂肪分解体重下降,能有效防治脂肪肝、高血脂、月经紊乱等脏腑功能的失调症。

  一款让顾客在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吃的好、喝的好、睡的好、排的好、掉的好的减肥塑形产品。无论你是先天性肥胖、产后肥胖、饮食过剩肥胖都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