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君想说一点,官方并没有公布2021年,看海报好像是那么回事,那就等官宣吧!反正,剧场版在银魂祭典上就有放过预告的,跑不了!

 

在这次新剧场版图片曝光后,旁白君看到了一些评论,有激动地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的(这句话逻辑上其实有问题,不知道说些什么,那我是怎么看到评论呢?大概意思就是语无伦次吧!),也有吐槽日期竟然是 2021 年的,很正常,我也觉得这时间点,你放在 2020 年来的时候再官宣,大家会觉得没有 2 年那么久。虽然,今年也就 2 个礼拜不到了!

有小伙伴说 2 年太久,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等到 2 年后。每次看到这样的评论,我就觉得要拿出来说一说了。

2 年很久吗?730 天,如果算上闰年再多 1 天,总共是 17520 个小时,我就不换算成分钟和秒了,可能对于学生来说,这是很漫长的时间,因为他们每天都在写作业和上课中度过,每天可能都会抱怨做不完的作业,而对于我这种步入中年的人群来说,2年太快,连朝夕都争不到。

之前吐槽过,一旦开始工作啊,你就会发现留给银魂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特别是职场新人,要学的东西很多,挑战也很多,不加班已经是一件幸事了。有时间能看一集银魂那是奢侈,能不在公车上睡着错过站已经算是好的了。

我最近突然能明白为什么家长会对动画片持有:这就是给小孩子看的这样的态度了。感觉可以单独开个新题来写了。因为他们每天忙完工作还要做家务,有时候根本没时间做家务,搞完这些事情,还要照看孩子,这会占据他们太多的时间和心力,那种心累的感觉啊,就好像连着 10 年没有好好休息过一天一样,如果还是个熊孩子,可能更头疼吧,一边跟朋友吐槽孩子闹腾,一边宝贝地要死。所以他们在耐心上会明显不足,自然而然,动画片对他们来说,陪孩子看也不会完全看进去,基本都是在玩手机。啊,有个梗,为什么家长喜欢给孩子报补习班?为了把孩子送进去,自己在外面可以安心地玩会手机。至于银魂,在没看过的家长眼里,那就是部动画片,还特么很污,不行,不能给孩子看!!!

回想起银魂还在连载和动画版还在每周一集的日子,我都不知道是如何做到一更新当天就写一篇文章推送的。大概是因为真爱?如今,似乎也只有银魂动态能激起大家的兴趣了,完结之后,能明显感觉到冷清了一些。留我这个孤寡老人在这边写一些无关的内容。

当然,还是有一部分读者不离不弃的,我个人非常感谢。我也在今年做了一些调整,开了新的公众号,做了一些新的尝试。2 年的时间能改变一个人很多。最近重看一本书叫「把时间当作朋友」,过去看过电子版,机缘巧合买了纸质的,就再看了几章,初篇里有几段关于学习的内容跟我过去想表达的观点类似。

我回忆一下,书中说到我们习惯用过去的经验去做判断,会导致错过很多东西。比如过去凭经验觉得学 XXX 没有必要,后来机缘巧合下学会了,会发现打开了新的世界。大致是这样的意思,这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了。之前我也有过这样的体验,所以对这段内容印象深刻。只能说自己也有很傻哔的时候,很多过去觉得不屑一顾的事情,后来发现是自己错了。所以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经常会否定过去的看法和观点,或者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扯远了。说回 2 年会不会太久,我觉得不会,时间向来是不等人的,不必纠结是1年,2年,5年,还是 10 年,很快都会过去,有更有意义的事情等着去做,到时候把银魂剧场版看了就行了。银魂完结,很多优秀的美剧,日剧,国产剧都会完结,纠结这些没用,并不能改变什么,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去体验去感受就好了。

好了,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你的转发,分享,点赞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