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又见面啦!今天是上部的最后一集。其实呢,第二十四集已经是最后一集了。为了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支持与喜爱,我们特意准备了两集番外篇献给大家。上一集呢,我们获得了新的力量并且用了新的力量进行了第一次战斗。赛力多:“没错,在这一集呢,我们将回忆我们遇到欧布奥特曼的战斗,也是赛卜多这家伙的偶像。准备好了吗?开始了哦!”

  那一天,我们去W星球执行任务,让我们去W星球救治伤员还有和怪兽战斗。到了之后,我就开始帮助救治伤员去了,而赛力多去和怪兽战斗了。W星球的救助站的站长见到我之后说:“赛卜多,你们终于来了。伤员太多了,帮帮我们吧,赛卜多。”我说:“好,看我的。”我转过头对着赛力多说:“赛力多,你一个人行吗?等我结束了就和你一起战斗。”赛力多说:“不用,就这个怪兽,我自己能搞定,你就安心去救治吧。”说完,他就陷入了战斗中。而我,则把所有的伤员通过疗愈光线都就治好了,伤口也都愈合了。

  救治完之后,由于伤员有些多,我的能量指示灯开始闪红灯了。另一边,我看怪兽用触手把赛力多打伤了,赛力多也开始亮起了红灯。站长说:“用不用我们帮助你们?”我说:“不用,我们能搞定。”我也变大了,先把赛力多救好了之后,赛力多说:“赛卜多,你这…….”我说:“不用担心我,这对我们银十字军来说不算什么。”说完,从空中降落下一位奥特曼。没错,就是欧布奥特曼,他说:“你们没事吧!?是奥特之母叫我来的,开始一起战斗吧”我和赛力多点了点头,一起说:“恩”

  我们对着怪兽猛打,怪兽倒了又站了起来。欧布用欧布圣剑的各种元素战斗了起来,怪兽的自我疗愈能力也很强,连欧布的元素都没有彻底把它打倒。至于我和赛力多,我们用奥特光线和光棒也没有伤害到怪兽。最后我说:“我们用合体光线吧”最后和欧布奥特曼共同发出光线击败了怪兽,击败怪兽之后,欧布奥特曼就飞走了。赛力多看到了我说:“喂,你没事儿吧!?”我说:“偶像啊”

   离开W星球之后,赛力多说:“你知道他是谁吗?你就乱崇拜”我说:“管他是谁呢,既然是奥特之母队长让他来的去问问队长不就行了”回到光之国之后,赛力多和奥特之母一说,奥特之母笑了笑,说:“哈哈!他叫欧布奥特曼,也是一个很出色的奥特曼哦!赛卜多,既然你有了目标,就向着目标前进吧。”我说:“欧布奥特曼啊。明白了奥特之母队长,我不会放弃的,我会一直朝着目标前进,永不退缩。”

    以上就是我们遇见欧布奥特曼的那次战斗啦!怎么样?各位。赛力多说:“你啊,当时都不知道人家是谁就乱崇拜。别人都是知道自己的偶像是谁才崇拜,你是不知道是谁就崇拜”我说:“后来我不都知道了嘛。还把欧布当作了我前进的目标和偶像。别废话,赶紧说结束语。”我和赛力多:“再见啦!我们长篇版和第二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