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我们还是熬到了十二月,过完冬至,真的是一夜入冬,更冷了,小可爱们有没有发现早上起来天还是黑的,马上也要过圣诞节了,感觉2019真的过得好长久啊!

怎么说呢?偶尔也会把自己平凡的生活在脑海中过滤一遍叭。好像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的日常还是没有变化,该学的习也依然没有学。昨天新买的手帐本到手了,马上就开始计划了,小可爱们新的一年要优秀哦。

昨天跟朋友打了一通很长的微信电话,一直减重,反复不成功的她问我,不吃晚饭可以吗,实在是不想运动。

我不同意!!!!

晚饭一定要吃,看你怎么吃,吃什么!

注意!!!!

减肥不吃晚饭,这是一个减肥误区。

减肥从来就不是“不吃晚饭”就可成功的,这样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变慢,身体消耗降低,减肥自然就不会成功。其实只要改变饮食的顺序,无需节食也照样减肥。

小可爱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节食,不吃晚饭,只吃水果,不摄入碳水,结果姨妈不来,体重反弹,身上肉松弛,体形一点变化也没有。

晚上不吃饭是会体重下降,可是减掉的都不是脂肪,而且更加容易堆积脂肪。

记笔记!!!

晚餐不吃代表着在接下来的十几个小时你的身体会处于十几个小时的“饥荒”状态。这样长时间的空腹使得胃酸分泌变多,长期下去,容易造成胃炎或溃疡。

另外,人的身体活动需要是需要能量,晚餐长期不摄入食物,会让你早饭、中饭摄入食物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反而会长肉,体重会增加了。这就是为什么节食不易坚持,减重反反复复的原因哦!!!

此外,一些人晚餐不吃,到了深夜饥肠辘辘,就会翻箱倒柜找东西吃。而夜里,人的运动少,热量消耗少,摄入的热量更容易转化为脂肪。

警告  ️️️️️️️️ !!!

减重是为了减脂肪,体形才会好看,如果只是减掉水分,更不敢露肉了,因为全都是赘肉,很可怕的,小可爱们一定要听话哦,为了夏天能穿背心,露大长腿,加油!!!

晚饭怎么吃

都知道减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完成的事情,一日三餐搭配好,吃着也是会瘦的,而且容易坚持,不易反弹。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大致有以下几个方向:

晚餐应该吃清淡的饮食,比如可以多吃一些绿叶的蔬菜,像芹菜、菠菜、苦苣、油麦菜等等。也可以吃一些含糖量较低的一些食物,比如西红柿和黄瓜。可以吃一些粗粮,因为粗粮的热量较低。所以,对于晚餐食用,不增加体内的脂肪。

对于刚开始这样晚上只吃蔬菜或者水果的小可爱,或许感觉还是饿,也可以吃一些蛋白质,比如鸡肉、鱼肉和猪肉、精瘦肉都可以,只是少吃就可以,也可以喝一些酸奶或者是促进消化的这样的食物。

千万千万不要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油炸类碳水化合物较多的食物。所以通过以上几点,相信晚上减肥会有很好的效果,并且能坚持很长时间,养成好的饮食习惯。

最重要的是,晚上不吃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1、不吃晚饭影响睡眠:当人体晚上加班或娱乐后,由于消耗能量,会自然的产生饥饿感,消化系统会自动活跃起来,给大脑信号“要求吃饭”,这时候坚持不吃饭补充能量,晚上会失眠的,因为神经一直保持兴奋。

2、不吃晚饭伤肠胃:还有一点,晚上加班或娱乐后,饥饿感会促进胃里胃酸分泌,不吃食物胃酸会腐蚀胃粘膜,长期下来胃溃疡胃炎。

所以,晚上不吃饭减肥并不可取。想要瘦,靠运动和合理饮食才是最佳方法。小爱兔知道这一开始可能比较困难,但坚持下来之后你会发现运动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瘦身那么简单。

听说最近北方很多地方都下雪了,小爱兔这里还没有下雪,上次初雪也只是小小的雨夹雪,盼望鹅毛大雪✨ ✨ ✨ ✨ ✨

冬天挺冷的,没有暖手的人,那就自己带个暖宝宝吧!爱自己哦!

其实每次躺在床上的时候,脑子里就会冒出很多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明明真的已经很困了,却还是在那辗转反侧。其实很多事情真的没有必要去思考的,感觉人真的还是挺奇怪的,总是担心这担心那,可能都怪这夜色太撩人了叭!希望十二月可以对2019好一点吧!

如果可以的话,

大雪到来的时候,

或许你可以陪我,

一起喝暖手的奶茶,

一起吃暖胃的火锅,

一起看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