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穿高腰的裤子或者裙子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提高腰线看起来明显显瘦很多。提高腰线可以改变身材比例,下半身的比例增加了,身材看起来就会更加苗条。高腰裤子或者裙子可以遮住腹部的赘肉,看起来会比较瘦。

当身体被拉长,腹部脂肪被隐藏,你可以立即收获变瘦和改变身形的效果。具有瘦身、瞬间减肥的功效。

虽然不可能立即减掉体内的脂肪,但可以通过合理的穿着方式给人一种瞬间瘦身的感觉。

2.穿塑型衣

塑形衣可以将身体上的赘肉隐藏,使身材看起来苗条。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的塑身衣,就能轻松瘦肚子和大腿,瘦身效果很明显。

但是如果经常穿塑形衣会挤压肌肉群,影响血液循环,将不利于身体的代谢。

3.脸部化妆

瘦脸最快的方式是化妆。首先化妆可以提升气色,具有脸部塑形的作用。在化妆的时候正确的利用修容粉调整脸部的轮廓,具有瞬间瘦脸的作用。

以上三种方法都可以瞬间变瘦,虽然不能马上消耗多余的脂肪,但是可以改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