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脂仪器吸脂仪器

大部分男生表示,如果是大长腿,可以忽视脸,即使现在还没到露腿的季节,女生们对于瘦腿的需求指数依旧不减。人生如戏,全靠后期!审美这件事情从来都是个人的,但大家对于美好像都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第一看脸 第二看腿

吸脂仪器吸脂仪器

脸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但一双美腿是不能作假的,当一张天使般的面孔配上肉感满满的腿,简直也是不敢想象。所以很多小姐姐为了拥有细长腿,天天跑步锻炼,反而很多小腿越跑越粗,大腿还没有减下来。

吸脂仪器吸脂仪器

吸脂仪器吸脂仪器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小伙伴的经历,她和许多求美者一样也存在大腿粗壮的问题。通过术前照片来看,大腿部位明显可见脂肪堆积,以大腿根部及双侧腰部尤为明显,腿部两侧赘肉囤积厚重,促使整个腿部线条变粗,导致从腰腹到腿部没有明显线条感,腿部脂肪堆积导致出现假胯宽。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采用到从大腿根部比基尼部位进针的方式,从根源上吸取减少深层脂肪细胞数量,术后效果更佳,不易发生反弹。由于在吸脂过程中,采用特制AIS轻柔精雕吸脂术,柔性专利吸脂针选用钝针头设计,相比常规吸脂针吸脂时皮下走针更加自如,减少对皮肤表层和皮下组织损伤,术后即刻下床自由活动。

吸脂仪器吸脂仪器

通过大腿吸脂手术,能够从总体上改善了原先臀腿与身形的比例,由于是从比基尼部位进针,针口非常隐蔽,对夏季的穿着打扮完全没有影响,术后腿部线条修长流畅,假胯宽的状况也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