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时候是开始准备的正确时间?近年来,去美国的生子人数一直在增加。为什么要在美国生孩子?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出发点。有些是为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有些是为了美国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还有一些则是为将来整个家庭的移民计划。

  孕妈经常问,美国生孩子到底何时准备好呢?答案是:准备怀孕。

  那么,准备怀孕有什么好处呢?接下来,我将向打算在美国生育孩子的家庭进行解释。

  一,有足够的时间购买保险

  当您去美国生孩子时,医疗费用是一大笔费用。如果您有保险,可以抵消一些医疗费用。如果孕妈早产,大出血或需要手术,购买保险后可以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并可以及时享受医疗服务。美国保险公司有很多产品。对于怀孕检查,分娩和意外事故,它们有不同的术语。准备怀孕时,还有更多选择可以购买。如果您已怀孕,一些需要等待期的保险就无法购买。此外,购买美国医疗和商业保险有利于美国签证的过签。美国没有拒绝中国人在美国生孩子,但它确实介意占领美国社会福利的行为。购买商业生育保险表明怀孕的母亲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不会占用美国的社会福利资源,这可以增加签证官对怀孕的母亲在美国出生的信任,从而提高签证批准率。

  二,办理签证更有利

  对于美国签证官,无论您是否怀孕,都会影响签证的难度。如果您准备怀孕并且有保险,则签证申请会更有利。此外,美国签证需要定期准备各种材料,并且美国签证需要提前预订。一般预约后2-3周可以去面签,但通常在高峰季节需要1-2个月的时间。美国儿童的美国签证是十年以上的多次入境签证,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十年内使用该签证多次进入美国。只要计划在未来十年内生育婴儿的孕妈可以尽快申请签证。即使我真的决定将来不再在美国生孩子,持有美国签证并随时访问美国也是一个好习惯。

  三,拒绝后可以再次申请

  去美国生子孕妈通常会在大约32周内进入。如果她在申请签证之前等待了四个或五个月,如果遭到拒绝,她将失去获得美国国籍的机会。但备孕时被拒签了,准妈妈仍然有足够的时间再次申请。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四,有足够的时间选择月子中心

  我准备怀孕时拿到了签证。我可以随时去美国访问和检查,包括当地的医疗环境,医生,分娩中心或分娩环境。即使没有时间检查,也有更多时间选择。美国和中国的医疗系统有所不同。您不仅需要选择医院,还需要选择医生,因此在准备怀孕时,您可以了解医生和医院。医生的预约单、医院的医疗函等在办理签证和入关时都是必备的材料,以证明确实是去美国就医的,连医生跟时间都约好了。总之,建议考虑在美国生孩子的家庭可以在怀孕阶段开始做准备。毕竟,尽早申请签证,购买保险并预定一个月子中心是一件大事,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