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是国民美食,当然对火锅疯狂迷恋的我们重庆人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我们敢一年365天天天吃火锅,敢任何理由都可以吃火锅,敢请假翘班去吃火锅,重庆哪个火锅店比较好吃?不是吃货就是同道中人。

 

图片7.png图片7.png

渝中记忆的锅底,红彤彤蹭亮亮,火锅里红油滚滚冒着泡,奶白汤色烟雾缭绕,周围的一切开始虚焦,仿佛置身一个美食桃园地,还没开吃,整个人就已经先暖了起来。

 

图片8.png图片8.png

黄喉,渝中记忆用的是新鲜黄喉,不是市面上的发在黄喉,吃起来的口感会更加的好吃,涮上红油汤汁之后像是吃的厚面条一样,口感非常的干脆,嫩爽。

 

图片9.png图片9.png

清香的莴笋被刨成薄薄的长片,下锅几秒后就捞出来,翠绿清透的颜色十分喜人,它们会在你的舌尖上跳跃起来,带来田园般的清新感,堪称刮油神器,荤素搭配美味实惠。

 

图片10.png图片10.png

q弹鲜鸭血,屠场直接运送到店,冷锅下鸭血是经典的烫法,煮到浮在红油表面,小孔咕咚的吸满着汤汁,捞起蘸上蘸料,轻轻一口,非常的鲜嫩爽滑又入味,慢慢的吃因为非常烫嘴。

 

图片11.png图片11.png

重庆人常去的老火锅店?这家全是回头客,都深深的沉迷于渝中记忆的每锅美食美味,不仅因为好吃地道还因为价格实惠,好吃不贵,美食不等人,约上那个他一起去享受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