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柴犬又名日本田园犬,是一种特别可爱的狗狗,它可爱的脸蛋是它最独特的标志,让人看着就想捏一捏。虽然小时候有点像土狗,但是长大了就有柴犬的模样了。它可是圈住了一票人的心呀,所以很多人应该都很想养一只柴犬吧?那么柴犬适合家庭饲养吗?

柴犬被很多人说成是狗狗中的猫咪,可能是因为它的性格独立而且又很爱干净,可谓是一个小绅士,它很好训练,基本的技巧你教上几遍它就能学会了,因为它特别爱干净,所以只要你告诉了它在哪里上厕所,它便不会再随地大小便。它的忠诚就不用说了,所以柴犬是一种特别适合家庭饲养的狗狗。

柴犬创造了无数可爱的表情包,呆萌的它就像一个行走的表情包。而且它的笑容特别有感染力,好像能帮你赶走所有的坏心情,也特别的亲切。所以当你疲惫了一天回到家时,一看到对你笑的柴犬你也会舒服很多,所以说柴犬还是生活中很好的伴侣。它也很好养,不会给你带来太多麻烦。

可能比较麻烦的就是柴犬掉毛的问题啦,不过一般的宠物基本上大部分都掉毛,所以你只要平常多给它梳理一下毛发就行啦。总的来说,在家中饲养宠物,柴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所以喜欢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再犹豫了,早点开始你和小柴犬幸福生活吧~

小柴君是最正规的柴犬犬舍,buy柴:xiaochaijun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