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养柴犬的朋友在挑选柴犬的时候都很头疼,关于如何挑选到一只可爱优秀的柴犬幼犬,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1 脑袋:柴犬幼犬中等大小与身躯的比例恰当。前额:前额宽而平坦,有轻微的凹槽。

2 眼睛:形状有点接近三角形、位置深、向上、向耳根外侧倾斜。柴犬幼犬眼睛颜色为深褐色。眼圈为黑色。

3 耳朵:为三角形,稳固地竖起、且小、但与头部及身躯的比例恰当。柴犬幼犬耳朵的距离分的较开,直接向前倾斜,倾斜的耳朵背面与圆拱的颈部融合。

4 口吻:稳固、丰满、圆,结实的下颌从面颊向前突出,口吻的长度占整个头部长度,保持完整的胡须比较理想、嘴唇紧,且为黑色。

5 鼻子:鼻梁很直,从柴犬幼犬鼻尖成轻微的锥形、从后枕骨到鼻镜的距离的40%、鼻镜为黑色。

6 牙齿:咬和为剪状咬和、齿系完整、牙齿结实、整齐。

7 颈部:粗壮、强健、长度适中。

8 背线:直、水平、柴犬幼犬到尾根处为止。

9 身躯:柴犬幼犬肌肉发达、没有任何行动迟缓或粗糙低劣的样子、前胸非常发达。

10 胸部:胸部深度,从柴犬幼犬马肩隆到胸骨最低点的距离大约为肩高的一半或略小一点。如果你想养一只小柴柴,却害怕买到“串串”,Come on 北鼻,来咨询我:xiaochaiju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