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的暴青漫画变身盘点第2弹将和大家回顾一下《糟糕!它成精了》中的经典变身,喜欢阿凰和她的小伙伴们的都快点来看看吧O(∩_∩)O哈哈~

阿凰(小黄书形态)

初到月煌国的小阿凰对此地盛产的春宫图慕名已久,当晚就假装变成小黄书休息,然后偷偷溜出去浪了~

阿凰(男生版)

来到艳街后担心女生形象不太合适,阿凰变身成了帅气的蓝孩纸,不过腰间的蓝色绳子看起来车速有点快啊~

珑(少年形态)

龙椅居然也成精了!珑是小阿凰第一个伙伴,在国师和陛下卫微的面前都是人畜无害的小正太形象,而变身为少年后,瞬间攻气十足有木有!

十三妖(红肚兜成精)

十三是阿凰的朋友圈中第一位女性伙伴,化为人形后的形象十分香艳动人,身材也让小阿凰非常嫉妒~而她和龙头秦邺的爱情更是让人为之动容。

丹璎(擀面杖成精)

丹璎在经过小阿凰的“微整”后,终于变化出了美丽的人形,在她所遭受的不幸终于真相大白、坏人受到惩罚后,令人心疼的丹璎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瑰音(铜锣成精)

铜锣变化人形的瑰音完全打破了小阿凰的想象,还以为喜欢算卦的她会是一个老态龙钟的老人呢。在国师和小阿凰的帮助下,最后终与戴生相聚,约定从此不再错过。

今天的《糟糕!它成精了》经典变身盘点就到这里啦~大家还想看到哪些暴青漫画中变身呢?留言告诉官微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