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超话]#

仅剩两位,请尽快联系。【2020.1.12】

===========分===隔===线===========

本人女,现阶段性托福考试完毕家里蹲。不以盈利为目的,单纯是喜欢猫咪,喜欢一切猫咪(喜欢撸猫,撸好多好多的猫咪嘿嘿嘿)。地址:高新区紫薇田园都市G区

①家有二小母猫,身体健康,疫苗齐全,有体检证明。房间面积137㎡,父母老人均有养猫经验,可帮忙照看。保安全,不笼养,提供足够跑酷空间。

②曾有熟悉的医生,不建议我们在医院托管,因为人员流动性大,易受传染与惊吓。如果不放心宠物医院的猫多病杂,欢迎把猫咪在过年假期交给我。

再者,知乎上搜搜,多少活生生的案例:猫咪被送去医院,宠物店寄养后,得了猫瘟等病,动辄2000给猫咪治病,到头来宠物店推卸一切责任,真是得不偿失……宠物店毕竟是生意人,生意得做下去嘛。

我怎么对我家猫,就怎么对你家猫。擦眼睛,擦耳朵,梳毛,剪指甲……都不在话下。

③谢绝一切病猫、有任何传染病的猫。猫粮零食自带,我的粮是绿福摩,且存货只够自家猫咪吃。猫砂盆自便,最好带上。

④提前确定好需要寄养几天,提前缴纳定金,最多同时接待五只猫!!如果猫咪太多可能发生争斗,性格绵软的猫咪,会惶惶不可终日。实在反应过大的猫咪,会及时汇报,并为其准备单独房间。全力避免有些“猫一回家就性情大变,胆小不进食”等negative情况。

任何问题或不放心因素,均可解答,包顾客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