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做完彩超,我的小天使们都乖乖的在成长,我很欣慰,想着再一个月我就可以见到她们了,我开始打算要准备清点我的待产包,满心欢喜。

1月13日上午,我准备去上班,突然感觉下面有水流出来,我侥幸以为自己尿失禁,赶紧去上厕所,结果上厕所发现白带很多还有点血丝,上完厕所站起来还有水继续流出来,我感觉不对,应该是破水了,我立马跑到床上平躺,并打电话给小郑,小郑立马联系县医院,我公公婆婆也立马把我送到县医院,车上我一边祈祷车能够快点,一边祈祷不要太严重。到医院,一测,确实破水了,她们立马给我打了促肺部发育的针跟挂保胎的药。医生跟我说宝宝还没满32周,她们没把握,让我立马转到市医院,10:30救护车把我接到市医院,又是各种检查,他们又提议,省妇幼有全省最好的新生儿科,对宝宝比较好,但不是定点医院,需要自己联系,小郑会一开完立马赶到市医院,又开始各种联系人,终于在12:00联系到省妇幼,1:35救护车又开始把我送去省妇幼,一路上车一直颠簸,羊水一直流,我很绝望,一直祈祷我的宝宝一定要没事。3:00多到省妇幼,又是一通检查,做完彩超,医生说右边宝宝脐带外露,一旦宫口开,宝宝很容易感染,要尽快做好破腹产准备。我本来还打算保胎保到34周的希望破灭了了。

1月14日上午医生过来跟我说准备明天动手术,破水很危险,很容易感染。并给我开了一系列检查的单子,当在做彩超的时候,听到隔壁婴儿的哭声的时候,我再也憋不住,放声大哭,妈妈对不住你们,是我没注意,让你们受苦了,如果要受苦的话,让我一个人来承受,宝宝一定要健康。晚上11点突然开始宫缩,痛到无法呼吸,医生过来说要立马动手术,要不然连大人也很危险,可我想坚持第二天动手术,因为主任医生亲自操刀,我得确保宝宝一定要没事。

1月15日上午换上手术服,准备去做手术了,我轻轻地跟宝宝说,宝宝加油,妈妈跟你们一起加油!9:54、9:55我的大宝、二宝出生了,护士抱过来亲了一下我的脸颊,我瞬间感动得哭了,我的宝贝还那么小,一个3.8斤,一个3.3 斤,然后宝宝被送去保温箱,我被推进重症病房,怕产后大出血。麻药过后痛到怀疑人生,动一下就痛到不能呼吸,医生问要不要打止痛针,但打了止痛针后不能24 小时母乳喂养,我拒绝打针。一个晚上痛的基本15分钟醒一次,我看着墙上的闹钟,真希望一下子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