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大一得时候经历了一次化石挖掘的事情,我曾经翻看盗采化石的快手,经过她们的挖掘找别人鉴定,这种龙骨到底是什么动物的,当时鉴定的人都说是剑齿虎,于是我希望把这个事情爆到网上,事情也随我所愿,盗采化石的地方也封了。这件事也告一段落。

但是今年我回家,偶然间再次了解这个事。发现这样人仍然在盗采龙骨,完全没有用。我总是在新闻上关注一些化石的新闻,比如哪里哪里发现古生物遗迹,什么重大贡献。这些新闻很多,我以为总有一天会出现像陕西咸阳旬邑,,,或者像甘肃哪里哪里发现或者证实所谓的龙骨,是什么化石之类的新闻,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就算所谓的龙骨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动物骨头或者是说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也好,我希望得到解惑。希望大家关注一下陕西或者甘肃所谓的龙骨[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我一直想不通的一点是家乡的山那么多,为什么只有那一个山腰有,而且还巨多。希望更多的有这类爱好的人关注,或者解密。我真的不希望会有更多盗挖龙骨的人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