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锅鸭肠

练习:

一。取出鸭肠水15秒,切成3厘米长的段。把青椒和红辣椒切成小块

2。将底油烧至50%热,将豆沙、葱、姜炒匀

三。将鸭肠翻炒30秒,煮好料酒,放入辣椒酱和蒜瓣,用酱油调匀颜色

四。放入盐、味精和高汤,炖5分钟

炒南瓜头

配料:南瓜头400克,胡椒粉25克,大蒜4粒,盐2.5克,湿淀粉10克,少许水。

练习:

一。将南瓜头浸泡在盐水中15分钟,然后清洗。

2。把南瓜头抽干。

三。锅里放油,用大蒜和胡椒粉炒。

砂锅生姜鸡

配料:半鸡;3梁鲜姜;绿色;适量红椒;葱;蒜片;食用油;盐;糖;郫县豆沙;料酒;邴堂;味精

一。把鸡洗净,切成小块(不要太大,可能比大拇指大一点)。

2。把新鲜的生姜、青椒和红辣椒洗净。

三。切姜片。

四。准备葱、蒜和郫县豆酱。

四。青椒和红椒切成马蹄形,葱切成段,蒜片,各种材料都准备好了。

5个。锅里放一点油,一点就可以(也不能放油干煎,因为鸡肉本身会产生很多水和油)。

6。当油温为5%时,加入洋葱和大蒜片,搅拌香味。

7号。然后倒入鸡肉,用小火慢慢翻炒。

8个。当肉色开始变白时,倒入三勺料酒。

9号。炒匀。

10个。一个半勺郫县豆瓣。

11号。一勺酱油。(主要是给鸡上色)

12岁。5冰糖。(添加冰糖的目的不是为了增甜,而是为了清新亮泽。炖肉不是咸的,而是咸的,而且颜色会漂亮得多。

13岁。最后,根据你的口味加盐。(因为以前的郫县豆酱和酱油都是咸的)。

14岁。盖上锅盖,关小火,开始炖鸡。

15岁。炖20-30分钟。

16岁。揭开面纱,汤变稠,鸡肉几乎被炖熟了。把姜片放进去,炖三五分钟。

吉祥如意卷(五彩肉卷)

配料:五花肉500克、西兰花100克、料酒15毫升、老酱油10毫升、面糊10克、糖10克、洋葱、姜、肉桂、八角、香叶、草仁、盐

成分:

一。西兰花烫一下,把五花肉切成5厘米见方。首先,把它们放在水里烫一下,去掉。然后把葱、姜、桂皮、八角、香叶和草仁切成调味品盒

2。将肉放入砂锅中,加水、葱、姜片、料酒、酱油、冰糖、调味盒,用中火煮40分钟

三。肉煮熟后,取出冷却。把每一块肉沿着肉的侧面切成薄片。不要在拐点切割。切到肉的中心,把切好的肉卷起来

四。将肉卷放在盘子上,面朝下,倒入开水,加入葱片和姜片,蒸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