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不用顾忌计划生育

到美国生孩子,喜欢生几胎就生几胎,不占中国的一胎名额,不用领准生证,免除一堆麻烦。

第二、在生孩子的时候可以享受美国先进和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到美国生孩子,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职业的医生素养,人性的贴心照拂。美国的无痛生产整个过程疼痛控制一流,顺产没有声嘶力竭的叫喊,只有大家数数的声音。在美国,你不用给医生塞红包,也不用担心医生不尽心,生产时另一半以及亲人还可以在身边陪伴支持,甚至全程录像摄影,作为以后难忘的回忆。

第三、孩子享受有力的政治保护

当其他国家政局不稳或者动荡的时候,即使航空封锁,美国公民也可以在美国政府的保护之下,享有优先搭机离开的权利。

第四、通过孩子实现全家移民

获得全家都在美国就业的机会,享受美国低物价带来的生活品质。当孩子年满21岁时,父母和亲人可以申请团聚签证,依法获得永久绿卡,无需等待配额。

第五、要调查月子中心

看是否是规范的经营,以免在生产和护理过程中长生纠纷。中国产妇很难讨到说法,不会得到美国的保护。

第六、有了美国宝宝,不等于父母自动具有美国身份

父母必须要等到孩子21岁以后,才能有孩子来代替他们申请美国身份。即便父母申请到了美国绿卡,按照现在的美国法律规定,父母没有费美国纳税,没有积累够点数,也不能享受美国的退休金和社安福利。

第七、来美国生孩子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守法

不要参与任何欺诈行为,比如骗取美国政府的福利等等,那样做既有人格尊严,也更有损国格,一旦事情严重了还会有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