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除夕将至,这道菜学起来,焯水拌拌5分钟上桌,促食欲又好消化!

过年,这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全国上下也都在欢庆佳节,张灯结彩过大连!难得难得的是过年,难得是放小长假,更难得的是大家终于有时间聚一起了,而年夜饭、亲朋好友的家宴肯定也是一顿一顿接踵而来,一点儿也不停歇,估计很多人的吃饭时间都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在过年期间,可以见最想见的人,吃最美味的饭,喝最香醇的酒,聊最畅快的天,过最热闹的节!我想大家都是一样的,能聚在一起,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说到聚餐,餐桌上的美食更是各种丰富多彩的都有,大鱼大肉更是不可缺,鸡鸭鱼肉也是此选项,吃着丰盛大餐,喝着美酒的同时,来点美味的开胃菜一起下酒下饭,更是锦上添花,让你更加胃口大开,也吃得更尽兴!分享这个全网最红也最好吃的酸辣土豆做法给大家,春节期间可以作为前菜或者开胃菜上桌,几分钟拌一拌就能做好了,简单又便捷,酸辣又开胃!一吃就爱的味道,看着拌好的土豆,分分钟能让你垂帘三尺。我们家都是土豆的爱好者,平时家人宁可少吃肉,要也吃这菜呢,酸辣脆口,十足的过年开胃菜,又好消化,赶紧收藏起来试试。

酸辣土豆片

食材:土豆,蒜末,辣椒粉,白芝麻,孜然粒,少许盐,香醋,生抽,蚝油,葱花

制作步骤:

第一步:调一碗酱汁,放入蒜末,辣椒粉,白芝麻,孜然粒,少许盐,葱花,淋上热油搅拌均匀。

第二步:再加香醋,生抽,蚝油,搅拌均匀待用。

第三步:将土豆去皮,用刀切薄片备用,如果还没那么快煮的话建议放进水里泡一下,防止土豆氧化变黑。

第四步:锅中倒入水,水烧开后放入土豆煮熟捞出过凉水冲洗,软硬程度根据自己的喜好,喜欢吃脆点的话就不用煮那么久。

第五步:最后倒入调好的酱汁,以及葱花和小米辣,搅拌均匀即可开吃!

1月可以少吃肉,这菜必吃,焯水拌拌5分钟上桌,促食欲又好消化。

以上是米妈做【酸辣土豆片】的分享,如果你对这道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分享哦!如果你有更好的做法以及你有喜欢吃或者想吃的菜,也欢迎留言。非常欢迎你的分享,留言,转发,收藏,你的转发和留言是对米妈最大的帮助与鼓励,谢谢大家!么么哒~图文均为米妈美食记原创,严禁不良自媒体盗用,盗用必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