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为何千仞雪不敌唐三?九节鱼龙兽的败北,才是唐三崛起的开始!看过斗罗小说的朋友都知道,最终千仞雪的下场,可她为何会输呢?一起看看吧!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延晨的动漫窝~

对于大多数喜欢《斗罗大陆》动漫的朋友,可能并不了解千仞雪。因为在动漫中,此时的千仞雪还是雪清河,是天斗帝国高不可攀的二皇子。可看过漫画和小说的朋友就不一样了,千仞雪她不仅是“雪清河”。她还是一个倾国倾城的大美女,也是武魂殿的圣女,未来的天使神祇。

不过结局想必大家也都有些惋惜,最终千仞雪还是输给了唐三,作为不弱于海神的一级神祇天使神,千仞雪其实并不差。她喜欢唐三,可惜他们之间不可能有结果。她的命运悲惨,可从她出生的时候开始,就注定了她的悲剧。因为她的母亲和父亲,本就是一个悲剧的开始。比比东是可怜人,千仞雪同样如此。

千仞雪最终虽然在千道流的帮助下,在巨剑山接受了传承,并且成为了天使神祇。但是她的结局,却并不好,她和自己的母亲比比东,都是神祇。按理说,他们两个如果同心协力,势必可以击败唐三。但很多时候,都是没有如果的。比比东的牺牲,千仞雪最终不能突破89级魂力,就是他们的下场。

可你们知道为何千仞雪会败给唐三吗?其实早在唐三前往海神岛接受传承的那一刻开始,千仞雪就已经输了一半。唐三身上有瀚海乾坤罩,那么他必定可以顺风顺水地前往海神岛。事实也的确如此,当然真正的重点还是,他在海神之光中,所获得的机缘。

虽然传闻获得海魔的心脏,并不是什么好事。但唐三作为主角,自然不可能和普通人一样。他就是凭借着“海魔的心脏”成功来到的海神岛,并且获得了顶级九考。甚至在海神之光下,突破了70级魂力,成为了大陆最年轻的魂圣。

众所周知,一个人的武魂和天赋,是决定一个魂师最开始的高度。那么一个魂师的第七魂环,就可以决定一个魂师的成就。如果他的武魂不够强,没事,只要他的第七魂环足够强大,那么必定可以接近97级。这也就意味着,他的起点比别人更好,当然决定这一点的,还是第七魂环的年限。

而唐三的第七魂环,年限早已超过了十万年的层次。他的第七魂环是神赐魂环,也就是在海神之光中突破70级,被赐予的十万年圣柱石。而这十万年圣柱石内的存在,就是当年和深海魔鲸王一起袭击海神岛的,九节鱼龙兽。

而唐三打败他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走在了千仞雪的前面。毕竟他的第七魂环,可不同寻常。而千仞雪的第七魂环,显然没有达到十万年的层次。所以也可以说,从唐三击败九节鱼龙兽的那一刻起,就是唐三真正崛起的时候,同样也是千仞雪失败的开始。

其次,并不是天使神弱于海神,而是千仞雪弱于唐三。千仞雪的第七魂环不如唐三,只是原因之一。千仞雪对唐三还是有着不一样的情愫的,正是因为这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她才不得不失败。一个神祇对另一个敌对神祇动了感情,显然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事情。

更何况唐三和武魂殿,可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当然综合来看,这些都是千仞雪失败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唐三是主角,九节鱼龙兽才是真正的关键。本期讨论:千仞雪喜欢唐三,你觉得他们适合在一起吗?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斗罗漫画的朋友,一起留言、交流加分享哦~文/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