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作为一部非常受欢迎的民族动画作品,承载着许多人的童年。火影忍者以其精彩的情节设计和人物形象设置,深受第二维度影迷的喜爱。虽然《火影忍者》在森林之夜中已经走到了尽头,但随着火影忍者后代的冒险,火影忍者成为了火影忍者的续集。然而,为了突出火影忍者等新时代忍者,火影忍者作为火影忍者的原主人公,以及大木家族,在这部作品中都被弱化了,这也正是火影忍者家族之所以不看好的一大原因。然而,在这部作品中,出现在32岁左右的主人公让人们看到,主人公也有了一个老日子。图像从5岁变为32岁。春野樱中年反攻让火影忍者后悔见到小樱。

作为原火影忍者的主角,火影忍者从小就受到村民的歧视。人们认为火影忍者是一个不知名的人,因为九条尾巴被密封在火影忍者体内。九条尾巴是当年摧毁整个村庄的怪物。然而,随着火影忍者实力的提高,村民们多次受到保护,最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火影忍者出来时,他大约12岁。他是在不断的练习中长大的,特别是跟随自己到仙堤练习。整个形象开始改变,变得更加聪明和成熟。在《火影忍者》中,火影忍者的发型并没有改变,直到舍人和《博人传》的出现,火影忍者32岁的形象才变成了一个中年叔叔。

作为主角的妻子,其实她的成长过程大多是一个回忆的过程。她从小就在向日家当大女儿。后来,认识了火影忍者之后,她开始刻苦训练。5岁的雏田在一个大家庭长大,非常可爱。当雏田和火影忍者战斗时,雏田也向火影忍者承认她赢得了第一次机会,最后有机会成为火影忍者。事实上,在过去,雏田的成长、颜值价值观的颠覆都是在舍人的出现。后来,在《博人传》中,32岁左右的雏田的颜值大跌,其形象也不如小樱。

佐助是火影忍者的好朋友。虽然他和火影忍者小时候成了7班的同学,佐助却因为性格叛逆和家庭报复离开了7班。事实上,佐助5岁时就有宇智波鼬陪伴,他的个性非常鲜明。然而,在佐助跟随大蛇丸之后,佐助的咒语标记使佐助不那么受欢迎。佐助真正吸引粉丝的年龄是32岁左右,成为博人的大师。虽然佐助在这一时期被削弱,大桶木料是木叶的主要战斗力。

春野樱在《火影忍者》中是一个有争议的角色,因为她不够强壮,但她把佐助的离去归咎于火影忍者。5岁的春野樱也长着一张可爱的脸。12岁时,她和火影忍者一起加入了第七班。很多人喜欢雏田的无声爱情,却忽略了小樱的变化。小樱的美貌高峰并没有出现在火影忍者身上那么高,而是小樱嫁给了佐助。在博人传中,她32岁。这时,她的容貌是最美的。与同期的雏田相比,32岁的小樱中年逆转,成为博人传中最美的忍者。估计火影忍者会后悔见到小樱,后悔当初没有选择小樱。

同时,还有一个配角,名叫井野。一开始,她爱上了小樱,也爱上了佐助。井上5岁的时候,她长得很像一个男孩,这也是她后期性格如此坚强的原因。在火影中,井上雄雄已经到达顶峰,小樱和雏田都无法与她相比。在博人传中,她已经32岁了,仍然保持着青春的形象,其他女性人物都很钦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