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思念 至臻虾皇饺

每个里面都有一个完整的虾仁🍤,口感和避风塘的虾饺有这么一丢丢像。没有汤料包!没有!个头比较大,一次10个8分饱吧。

2、思念 上海三鲜大馄饨

味道比较普通,我也没吃出半点虾仁🤷‍♀️。特色?嗯,送了2包汤料,但和方便面调味包也没啥区别。这个馄饨不大,大概只有上面的2/3大小。一次吃10个可能只有7分饱,15个可以9分饱吧。

3、湾仔码头 鲜美虾三鲜小云吞

我打开的时候有点懵,这有点太mini了吧。后来想想价格,再看看一包50个的数量,湾仔码头也差不多吧。

他家这个馄饨不是每个都有虾仁,但是确实有。而且相比于他馄饨的个头,虾仁还挺大。这款也送了2包非常不走心的方便面汤料🤷‍♀️。一次吃12/13个7分饱吧。

4、日日煮 一口虾仁鲜蔬小饺子

我买回来才发现这玩意微波高火2分钟就熟了,正好公司有微波炉,我就兴冲冲地带去了。然而公司那台微波炉太高级了,并没有高火这个选项。好吧,随便选吧,煮水饺3分钟。有这么一两个饺子顶端的皮没有熟,馅儿都熟了。口感上油腻味有点重,我也只能说比我们公司食堂的盒饭好吃这么点。由于这款没有配汤,加上微波高火烤熟,所以口感上还是比较干的,唯有的那点水润感可能就在那个油里。这款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不用刷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