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妈妈忽视了宝宝牙齿护理问题,宝宝口牙齿护理要重视起来哦,一岁后戒安抚奶嘴,从出牙前就可以用纱布试的沾取热水给宝宝清理口腔啦,长牙后就可以正式刷牙啦,让宝宝从小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

需要选择含氟牙膏吗? 对于“氟”的使用年龄🈶争议,大部分认为宝宝2岁后,如果会吐漱口水可以使用低fu得儿童牙膏,如果还不会就使用无fu可吞咽儿童牙膏。 fu——可以起到防蛀的作用,fu是个人的一种选择,并不是选择的标准。

由不同年龄段,牙膏使用量和次数。
0-3岁使用米li大小(3mm程度)
3-6岁使用豌豆大小(5mm以下)
6-17岁一厘米程度
三岁以下儿童家长监督下使用,尽量减少吞咽,一天不要超过两次。

宝宝不可用大人的牙膏,要使用儿童牙膏哦。 .

出牙顺序:
牙萌出时间 脱落时间 中切牙 8-12个月 6-7岁 侧切牙 9-13个月 7-8岁 尖牙 16-22个月 10-12岁 di1磨牙 13-19个月 9-11岁 第2磨牙 25-33个月 10-12岁 .

儿童牙膏选择要注意哪些? 选择不含添ji的,和人工色素,香料的。牙膏要低泡型,泡沫多的牙膏说明其中的皂基含量高,就不能很好的摩擦牙齿。

鼓励宝宝刷牙的绘本有哪些?
1️⃣小熊宝宝绘本系列中-刷牙这本
2️⃣牙齿大街的新鲜事
3️⃣可爱的鼠小弟一起刷刷牙
4️⃣阿波林的小世界刷牙 可以亲子阅读哦,让宝宝爱上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