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拉布拉多、边牧是我最喜欢的三个娃娃,要问为什么是最喜欢的,我只能告诉你说,我就是莫名的喜欢,没有为什么!当然我可以讲讲认识这三个娃的经历:

大娃(金毛),楼上邻居家养的戏精,面部表情那是相当的丰富,装的起萌,认得了怂,跟谁不服起来马上就去麻麻那里装委屈,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人仗狗势,啊呸不对,是狗仗人势;因为是邻居,我和大娃是日久生情,每当夏天(那时我还在上学)晚饭过后出去散步的时候,我必会准备两根香肠,贿赂大娃完后借此可以溜两圈,由此大娃在初始的时候一直是我想养的狗子,奈何母上大人迟迟不批付申请,故此暂时搁浅[允悲];

二娃(拉布拉多),我是在看《小Q》之后,才萌生了想养一条白色的拉布拉多的想法,记得当时我看电影的时候频频落泪,最后哭的像的孩子,搞的我爸在我旁边一直在笑,当然眼泪可不是白留的,从此二娃就深深的记在了我的心里,说的可能精辟一点就是:这么阳光、这么温暖、这么贴心的二娃让我遇到了,我即便我是个冻的硬邦邦的冰坨,不也得给我捂化了啊;

三娃(边牧),要说我家大娃是戏精,那我想你就应该可以称的上是影帝,或是过着爸爸一般的生活,他会充分的了解你的种种意图,让你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要说我们是怎么相识的,那我说是看狗子比赛的视频认识的,我不知道这个理由是不是有点假,但确实就是这样事儿的。为什么世上万千的狗子,我却与你相识了,可以说是命运,或也可以说是缘分。

当然我是非常想同时的把三个娃娃都带回家,但我深知现在暂时还是办不到的;如若真的有条件了,我还是会养三个娃娃中的一个了,因为我无法承受三次失去他们的痛苦,所以真的会养一个娃娃,其他两个娃娃就埋藏在心底里就好啦!

狗子,你在哪里呢?快到这里来吧,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