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了很多水,肚子里面咕咕叫,于是我自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个小故事。

肚子里面咕咕叫是为什么呀?

因为肚子里面需要工作呀,帮助消化哟。它们需要24小时工作呢,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吃了食物之后,肚子里面有个小指挥员需要分门别类整理食物哦,“那金针菇呢放这边哈,胡萝卜放那边哈,这个太咸了放这边哈,那个太淡了要放那一边啦,这个颜色太深要放这边,这个颜色太淡要放那边……”于是四面八方都是各种类型的食物在堆放着,指挥员好不容易把你吃进来的食物分类完,于是和一号加工厂的小豆芽说,“这些东西运送到你们工厂哈,加工的细致一点,不容易消化”,又和二号加工厂的小西瓜说,“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放去你们工厂哈,随便加工一下就行,不用太细,大块就好啦。”又和三号加工厂的小土豆说,“金针菇啥的放你们那,不用加工,但是也不要一股脑都放下去哈,这个主人受不了的,你要等晚点下肠道的时候,一号先放一点,然后二号再放,最后你们放一筐就好了,就这么一号二号三号一号二号三号嘿放就好了哈”,于是大家就开始加工,三号加工厂把金针菇等分放各个小筐里,等一二号加工厂加工结束。一号加工厂小豆芽打电话给指挥员说“老大,我们加工好了”,二号加工厂小西瓜说“老大,我们加工好啦”,三号加工厂小土豆说“老大,我们已就位”,指挥员就来下达指令了,“来来来,123预备一号加工厂放完,二号加工厂放,三号加工厂放呀,再一号加工厂放……”你看,忙碌的大家都开始下放食物了,刚放完,早饭了,吃完,指挥员又开始指挥分类了,然后加工,放料,一直循环,没得休息…..

你要问我是不是不吃饭它们就可以休息了?才不是呢,你要不吃饭,那大家没得工作就会暴乱,大魔头胃酸就会作怪,就会世界大乱了,那你要是多吃也不行,大家刚加工完还没下放食物呢,你又开始吃了,这样食物堆积的太多,到了晚上,才开始处理早上吃过的东西,那都馊了,所以放屁肯定臭……

(以上纯属娱乐瞎掰,怎么消化的我也不知道,记录完可以去个厕所然后回来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