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集  美食大比拼

   这几天,食客特别少,都去对面新开的饭馆吃饭去了,就连赛力多和唐博都偷偷去那里吃饭。这天晚上,他们刚要开门就被我抓住了。我说:“你们要去哪啊?”赛力多呵呵地说:“呵呵!我们…出去转转。”五二说:“你们是不是要去对面吃饭啊?太过分了,怎么不带上我啊?”唐博说:“老大,这几天去那吃都习惯了,再吃你做的味如嚼蜡啊。”我生气的说:“你们…..算了,你们先去吧。”他们走了之后,我恶狠狠的瞪着五二说:“你刚才说什么?你也要去?”五二害怕的说:“哪有?好吧,老大,我错了,下不为例”我说:“算了,我倒要看看,他家的菜为什么这么好吃。”

     到了之后,我发现赛力多和唐博都吃嗨了。那个人说:“欢迎光临,吃点什么?”我说“哦,我就是看看。”那个人说:“你是街对面的厨师吧!?正好,我要和你比一场。”我说:“好啊,比什么?”他说:“第一轮,咱们就比谁能最先把面前的食物吃完,谁就算赢。怎么样?”我说:“好啊,开始吧。”就这样,我们开始比赛了。

     唐博说:“赛卜多能赢吗?”赛力多说:“放心吧,赛卜多可是比欧布还喜欢美食的奥特曼,在奥特一族里可是绝对的吃货。”五二说:“安啦,他除了用太阳能充电,还可以把生物能转化成电能。这些食物,就当充电了。”不一会儿,我就吃完了,那个人还差点。那个人鼓鼓掌说:“不错,有意思,一个不错的对手。这一轮,你赢了。第二轮,咱们比厨艺。食材都在仓库,随便挑,我们各做一道菜让你的这两位朋友品尝。怎么样?”我说:“好,同意。”就这样,五分钟之后我们就做好了食物让赛力多和唐博品尝。赛力多说:“恩,我选这个人做的。”唐博说:“我也选这个人做的。”我说:“平手。下一轮比什么?”那个人大笑着说:“哈哈哈哈!第三轮可是重头戏啊”说完,那个人控制了赛力多和唐博。接着说:“我是来自L55星的美食爱好者,是有一个神秘人让我来的。我听说你们银十字队有治愈能力,如果你能把他们二位恢复过来,算你赢,我就继续在宇宙中研究美食。怎么样?”我说:“呵呵!以前是一集就黑化一个人。这次可倒好,一次两个。好吧,我答应你。”说完,我和赛力多变身了,五二和唐博也陷入了战斗。

      刚开始,赛力多的力气很大,我不是被打倒就是被打的连续后退。没办法了,我使用了火球攻击了赛力多,被赛力多用保护罩挡下了。然后我用电元素攻击了他,把他打倒了,还让他的能量指示灯闪了红灯。赛力多站起来之后用土球加上雷元素攻击了我,被我用保护罩挡下了。接着我用风元素攻击了赛力多,把他抛在了空中落了下来 。然后我俩互相使用了光线攻击,然后我趁他不注意飞到了空中用光明领域绕到了他身后抱住了他,我身上闪出了白色的光芒。我说:“既然正面没办法净化你让你恢复过来,那就这样净化你吧。虽然我没有队长那样强大的净化实力,但是为了你能恢复我把能量用光了也值得了。呀!!!”

   最后,赛力多恢复了。我的能量指示灯马上快没能量了,倒下了之后,赛力多把我拉了起来,扶着我说:“你没事吧!?赛卜多”我虚弱的说:“放心吧,我没事。”

     五二说:“喂,你们怎么还聊上了?我可没有净化能力啊。我都快累死了,聊完了没?”赛力多说:“你再坚持一下,把唐博控制住,我们这就来。”说完,我们解除了变身,五二控制住了唐博,我把唐博也恢复了。

  看到都恢复过来了,那个人说:“再见了,两位奥特曼,还有一个地球人和一个机器人。赛卜多,你要小心了,那个神秘人可不好对付啊。我先走了,see you!”我说:“后会有期!”

   另一边,神秘人和大boss看到了之后,说“不靠谱,还得咱们亲自动手。大哥,麻烦你了。”神秘人说:“恩,这次一定要他们尝尝苦头。”

   酒馆内,张威还在看雷达。说:“队长副队长,你们到底怎么样啊?好想念你们啊。其他人都有各自的新发展了,就我还在继续守着酒馆等着你们回来。要快点回来啊,队长副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