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有哪些具体功效?

眼部除皱——眼周纹、眼角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皮肤

面部抗衰除皱——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皱纹、紧致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瘦脸型。

全身抗衰——胸型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紧致蝴蝶手臂、祛除颈纹,防止颈部老化、修复轻度妊娠纹。

关于优势

高效省时:一次治疗即让皮肤深层胶原蛋白持续生长,胶原蛋白的生长能量被长期激发,且长效存在,智能全效治疗探头的覆盖面积扩大了近三分之一,节省25%的疗程时间,减少痛感。

精确定位:使用精准框格贴纸定位,定点定量精准发射射频电磁波,电磁波产生的高热量均衡输送到皮肤深层,全面激活皮肤,让胶原蛋白全面新生,激发肌肤的年轻感。

独家记忆:每一次治疗将专门使用专属于您的独特治疗头,每一个治疗头均不会再重复使用。使用过的治疗头将记录着您的肌肤参数,作为日后的治疗依据。在治疗时,根据不同皮肤状况和部位进行微调,更能贴合使用者的需求。

安全高效:专利冷喷技术,治疗前保护表皮,治疗中降低高温,治疗后快速褪去表皮潮红。高频电磁波,精准定位真皮层和皮下脂肪层,抚平皱纹。不损伤肌肤,安全高效。

更加舒适:第五代热玛吉的探头改良至全方位震动模式,其舒适脉冲技术改善患者和操作者的体验。棋盘格使用时间短,低至1小时即可完成治疗,且术后无需恢复期,可立即化妆,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而且全身都可以做。

时光对于每个人既是公平的,又是不公平的,时光不可逆,但是青春可以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