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柴犬在最近几年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可以说它的知名程度与哈士奇是不相上下的。而豆柴,这种只有在日本才能诞生的新版柴犬,随着柴犬的影响。目前也开始火热起来。

    和普通柴犬相比,豆柴的整个体型要小于普通柴犬,从颜色上来看,与普通柴犬没有差别,都是黑色,白色,赤色这些颜色。在日本,有专门的豆柴协会去鉴定柴犬是否为豆柴还是普通柴。

如何正确鉴定买到手里的是豆柴?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豆柴犬的特征,体型要比标准的柴犬小一号,体型更小,面部稍微的圆点,额头看上去宽点,平整点,它们的面部和柴犬比较,更加立体紧凑,富有更好的张力,这也增加了表情的多样性。它们的鼻子黑色、湿润,散发着健康。

    那么豆柴犬和标准柴犬的价格哪个贵呢?价格还是豆柴犬价格高。购买的时候我们还是要看品相,看血统,不能认为是豆柴犬价格就高,品相和血统决定价格,不要忘记了,优秀的标准柴犬的价值不比豆柴犬差,所以我们购买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听狗贩子忽悠,什么豆柴犬,说不定购买的还是侏儒体质的柴犬呢。

小柴君是最正规的柴犬犬舍,buy柴:xiaochaijun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