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之前,我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觉得是脸重要还是腿重要?哈哈,我觉得腿比脸重要,现在整形成风,脸都差不多,个性化的脸反而更有味道,但是腿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大长直细。只要直细,不说长了,我腿部塑形前腿的情况是:小腿弯,整个小腿看起来就像括号,膝盖下面小腿内侧凹陷和小腿肌肉外扩特别明显!

我知道全国能做腿型矫正的医生不多,好多医生都没有技术,我在我们本地找过做吸脂的医院,都建议我打瘦腿针,挺无语的,最后是在北京做的O型腿矫正手术,O型腿手术方案是:大腿根部吸脂+脂肪填充O型腿+PRP,加PRP主要是我太瘦了担心脂肪活性不好。

和我同天手术的那两个小姐姐也是看到微博博主【腿精少女申请入队】小姐姐分享的技术才知道可以通过脂肪矫正腿型的,挺有缘,小姐姐确实对于脂肪矫正O型腿手术很专业啦。

回忆起麻醉醒来后的我可能和大多数做大腿吸脂的小姐姐不太一样,是我比较耐痛吗?之前看到说做了大腿吸脂要住院,下不来床,可我当天就可以下床走动了,虽说走不了很快,但是也不至于说下不来床的。

到现在微创脂肪矫正腿型手术效果已经稳定了,恢复期该忌口还是忌口,有助于恢复。我做了腿型矫正术后恢复还是非常明显的吧,完全看不到O型腿和小腿外扩的问题了,这样的腿才是真正的大长直细腿,心里的疙瘩总算解开了,现在每次看到自己的腿都会觉得心情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