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性朋友怀孕期间,关于怀的是男是女这个话题一项讨论热度最高,尤其是对于老一辈的人而言,传统的思想,让他们对生男生女这个问题比较关心

也会根据过来人的所谓经验,给妈妈灌输一些提前预知生男生女的思想,有些老人更因为求胜心切,甚至还和人讨教生男生女的秘方,怀孕期间,“生男生女早有暗示”?你被某些过来人的经验骗过吗?

孕期,生男生女有暗示?看过这个,别再被这些过来人的经验骗了孕期,生男生女有暗示?看过这个,别再被这些过来人的经验骗了

孕期,生男生女有暗示?看过这个,别再被这些过来人的经验骗了

孕期,生男生女有暗示?别再被这些过来人的经验骗了

酸儿辣女

女人怀孕之后,在孕早期时,多数孕妇会出现孕吐这一早孕反应,而且孕妇的口味也可能会发生明显变化。

所以有些女人怀孕之后,突然会变得喜欢吃酸的食物,也有一些人突然变得喜欢吃辣的食物。这时有些老人就说酸儿辣女,也就是说,喜欢吃酸怀的是儿子,喜欢吃辣怀的是女儿。

其实这种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怀孕之后口味发生变化,是受到孕激素的影响,和胎儿性别并没有一丝关系。

​​

​​

孕吐多生女,孕吐少生男

孕吐反应其实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它跟孕妇体内激素水平有关,激素水平高孕吐会更强烈。

但是,影响孕吐的因素还有很多,包括精神紧张、忧虑、生活环境较差等,都能引发孕吐。

胎梦

怀孕时做的梦。孕期我梦到过蛇,还经常梦到瓜子,花生,松子这些坚果,估计和我孕期经常吃坚果有关系吧,我去查了下这些胎梦是生男孩的征兆。其他还有梦到龙,乌龟等,据说都是生男孩。如果梦到花,蝴蝶,鲤鱼,鸳鸯,草莓,苹果,彩霞,月亮,江河湖海,是生女儿的梦。孕妈妈们做了什么梦,也可以查一查,娱乐一下就好啦。

孕期,生男生女有暗示?看过这个,别再被这些过来人的经验骗了孕期,生男生女有暗示?看过这个,别再被这些过来人的经验骗了

孕期,生男生女有暗示?看过这个,别再被这些过来人的经验骗了

孕妈肚型判断男女

都说从孕妇的肚型上能判断生男生女,肚子尖生男宝,肚子圆生女宝。

其实肚子形状是由胎位、孕妈体型、骨盆宽窄决定的。枕前位宝宝脸朝妈妈,会使得肚子看起来圆圆的,枕后位宝宝脸朝外,孕妈肚子会显得尖。如果孕妈体型瘦,随着胎儿增大,肚子只能往前长,也会使肚子看着尖尖的。

怀女儿会使妈妈的皮肤变好

这种说法更有些大错特错了,女人在孕期体内激素甚至还有过紊乱的状态,皮肤状态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若是适当的保养,或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一些痘痘,或者斑点的出现。

稍微不慎就会让黑色素囤积在一块,那么很有可能就会出现妊娠斑了,这和生男生女一点关系都没有。宝妈们可以听听过来人是怎么讨论这个话题的,看看他们怎么说的,您可以加同医院群或者同月群和群里宝妈们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