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在《海贼王》923集当中,我们知道了大妈海贼团已经到了和之国附近的海域了,在获得了登录和之国的方法后,就使用了绳子绑在了船上的一端,而另一端就绑在了和之国特有的巨大鲤鱼身上,让巨大的鲤鱼拖着大妈的海贼船往瀑布上逆流而上了,当凯多的小弟报告说,大妈海贼团已经知道进入和之国的方法时,凯多还一脸的纳闷呢,进入和之国的方法只有少数几人知道,为什么大妈海贼团会知道呢?而此时凯多的小弟却说,大妈海贼团的情报能力是业内第一的时候,凯多也就不奇怪了。

 

比较纳闷的就是,大妈海贼团也不是最强势力,比她强的势力还有几个靠前的呢,为什么她的情报能力能被称为是业内第一呢?那不是打其他几个势力的脸吗?

目前海贼王里面大势力也就那几个,情报能力应该也不差的,下面就简单介绍下

顶级情报收集能力之四皇之一的红发海贼团

顶级情报收集能力之四皇之一的黑胡子海贼团

顶级情报收集能力之四皇之一的百兽海贼团

顶级情报收集能力之四皇之一的大妈海贼团(目前确认大妈的情报收集能力第一)

顶级情报收集能力之革命军的情报系统

顶级情报收集能力之世界政府的情报系统(主要收集陆地上各个国家和革命军的情报)

顶级情报收集能力之海军本部的情报系统(主要收集海贼的情报)

这些是目前已知收集情报最厉害的势力了,那些七武海虽然也有自己的情报系统,但是跟四皇比还是差上不少,所以就没有加入这个排名了。

 

关于大妈海贼团的情报能力排名第一的原因我个人有几个观点

1:小时候就开始被长面包带着周游世界了

我们都知道大妈小时候在巨人村的羔羊之家待过一段时间,并且在失控的状态下失手杀死了巨人族的英雄,之后被赶出了巨人的地盘,但是在修女加尔默罗的带领之下,在其它地方也建立了个羔羊之家,继续带着这些可怜的孤儿,但是在一次生日会上,大妈一直在享受美食的时候,不经意间把自己的伙伴和修女也都吞吃了,之后就获得了修女的魂魂果实能力。在自己孤苦伶仃一个人的时候,长面包出现了,他知道了这个女孩的厉害之处,就带着她出去当海盗了,在经过了十几年的漂流当中,直到加入洛克斯的海盗团才结束,在这流荡的十几年当中,大妈肯定也去过不地方,对那些地方肯定会有些了解的,为以后收集情报的时候提供了相当大的助力呢。

 

2:在同在洛克斯船上待过,知道其他几个人的弱点

作为同在洛克斯船上的船员,大妈年轻的时候也是个顶级的美女,既然是美女那肯定就少不了那些情啊爱啊之内的,大妈也一心想要生下强大的孩子来壮大自己的实力。在当时的航海时代之中,洛克斯海贼团是最强大的,里面的人物实力也是最厉害的,大妈在跟他们搞暧昧的时候,肯定也偷偷的记录着那些人的缺点,时间久了就知道那些人当中有哪些不好的嗜好了,这也是为以后建立情报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3:大妈一心想建造万国,所以他每个种族都了解点

大妈一心想要完成修女加尔默罗的心愿,把全世界的种族都接到一个地方去生活,好让大家都没有互相的歧视性,在大妈创建的托特兰王国,在这里面生活了世界上大部分的种族,在这个王国之中,大妈知道他们每个种族的特性和生活习惯,所以在派遣情报人员出去的时候,会让情报人员先和那些种族人员接触熟悉下,在知道对方种族的生活习惯之后,才会把那些收集情报能力的人派出去收集情报,

 

4:大妈生的孩子众多,可以派去做卧底

在离开洛克斯海贼团之后,大妈的孩子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大妈是喜欢强大的男人,因为跟那些人生下来的孩子也会异常的强壮,而且大妈海贼团战斗员基本都是自己的孩子,可见大妈的老公是有多少个,有实力的可以当战斗员,没实力的就去接收情报工作,而且大妈找的都是王公贵族,有点甚至是国王(参考罗拉和戚风的父亲),只要把自己身边实力弱的子女安插在那些王公贵族人员的身边,那些国家的情报还不是随便翻阅嘛?

 

结语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大妈能生,能养,而且其本身实力还非常的强大。她也是能建造一个国家的人,自己国家的核心力量都是自己的子女,而且还能把那些多种族的人员都接到托特兰王国居住,能保护那些种族人员的安全(虽然有时候要献出自己的生命)。也同时知道了那些外来各种不同种族人员的生活习惯,久而久之大妈创建的王国就是这个世界的缩影了,就是个小型的海贼世界,唯独就是缺少个缩小版的伟大航路呢。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动漫迷可以留言讨论。

文:德雷克斯特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