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主角穿越到异世界的动漫

 

第一部:萌萌侵略者

 

那一天,人们在富士树海深处发现了一个洞,而那个洞与一个名叫“艾尔丹特帝国”的异世界相连。

高中辍学生加纳慎一是一个拥有轻小说作家的父亲和H-Game原画师的母亲,血统纯正的御宅族。

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才能,有的只是对“萌”的知识、见识与直觉。

而他却必须去跟真正的异世界进行交易?

在连续答对200道题以后,被应征去面试,成功后由家里蹲变成安缪特克的负责人,从而开始在异世界传教宅文化。

没错,慎一被赋予的任务,就是“萌的传教”!

和女仆,兽耳娘生活在一起哦 。

于是,还搞不太清楚状况的他,由本性有点腐的女性自卫官护卫,还跟半精灵女仆与傲娇的幼女皇帝变得越来越熟。

而就在一切渐入佳境的时候,却遇到恐怖分子!?

 

第二部:盾之勇者成名录

 

作为盾之勇者被召唤至异世界的岩谷尚文。

谁知展开冒险才到第三天就被战友背叛,一口气失去了身为勇者的名声及所有盘缠。

……为什么只有我碰上这种倒霉事啊!?

不信任、疑念、猜忌,世界上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仇敌!

尚文陷入再也无法相信他人的状态,此时却见一名少女出现在他面前……!?

在苦恼的尽头,他所得到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第三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是“死去然后重新开始”的力量。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第四部: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哈尔希洛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身处在黑暗当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人在何处,也不明白这个地方是哪里。

他的身边有一群和他一样失去记忆,只记得自己名字的男女;而离开了地底后,等待着众人的是一个「宛如游戏」的世界。

为求生存,哈尔希洛与自己有着相同境遇的伙伴们组成队伍、学习技能,以见习义勇兵的身份踏入了这个世界——「格林姆迦尔」。

没有人知道未来会遇见什么……这一切,就是从灰烬之中所诞生的冒险谭。

第五部:游戏人生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是描述一对在网络上被尊称为“空白”,甚至被认为是都市传说的天才游戏玩家兄妹“空”与“白”。由于不适应名为“人生”这个现实游戏,成为家 里蹲并拥有人群恐惧症的他们,某日收到了来自其他世界,自称是“神”的少年挑衅并被召唤到异世界。那是个战争和暴力皆被神所禁止,由“游戏”决定一切的世 界。在这个世界中屡战屡败、被剥夺至仅剩最后一片土地的“人类种”,将能够藉由“空白”之力重返过去的荣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