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知名漫画家佟瑶的作品,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虽已经开启了付费模式,却不减在付费前的受欢迎程度。

故事以夏侯中学的夜部为中心,讲述了一群天赋异禀的少年为了找到通天合晶所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其中有神经质的叶言,时不时住医院的黄晓烟以及一脸鬼魅样的会长,还有单身的校长,地府老女人阎姐,校内尿崩小王子李文彪,同时还有反派顾晓花,车永泰和希莎,他们的每一篇章故事都让人感到爆笑。

剧情很中二,不仅有将狼妖给打出翔的情节,以及一系列让人感到很爆笑的瞬间,只是提醒读者切勿对号入座,毕竟里面漫画的情节现实不能照搬,会被人们当做蛇精病。

这部漫画曾被改编过一次动画,一次真人剧,虽情节不同,但也从中展现了这部漫画的超影响力,也许在现实中我们没有像他们一样的能力,但也可以满怀希望地活着。

这些人物造型栩栩如生,还带有一些宗教术语,也为本漫画增添了一些专业知识,同时也营造出了一种光怪陆离的场景:一个人妖共存的世界,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

在这部漫画里好好地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