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束腰适宜人群❶

普通人群

1 促进腰线

2 改善驼背,挺拔身姿

3 帮助矫正骨盆前倾,改善小腹突出及轻微肋骨外翻,胃部突出

4 可以缓解腰肌劳损等症状

束腰适宜人群❷

健身人群

运动时佩戴束腰主要功能 是为了辅助运动时穿着的运动内衣。它主要为腰腹核心区域提供强力的支撑,可帮助收紧核心部分并减轻腰部肌肉受力,保护支撑腰椎,不会出现腰部酸痛、扭伤等意外。另外在健身时我们也要注意,当腰部肌肉强大到某种程度时,是不会按照S型生长的。健身练的比较好的男生女生可以搭配束腰在早期就调整正确的肌肉形状,并且引导肌群形状生长及形状,千万不要练成H腰!

束腰适宜人群❸

产后人群

很多女人生完孩子都感叹身材走样体质变差,那是因为怀孕期间,为了更有利于胎儿的成长和分娩,导致腹直肌分离。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是产后腹部大,由于在怀孕生育过程中过度伸张,造成腹部松弛,得不到及时地复原,导致脂肪堆积在腹部,形成大肚腩、屁股松弛下垂等等问题,产后塑身恢复能帮助缓解下垂,让十月怀胎的肚子尽快恢复。二是产后盆骨变形,由于产后盆骨变形引起腰腹、肩背、臀部大腿肌肉,初带 松弛变形。导致脂肪不断堆积,身材发胖,走样。产后黄金恢复期佩戴束腰可以有效的弥补肌肉力量不足,改善腹部松弛,并且促进子宫内恶露的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