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最安静的守护–柯拉松

或许柯拉松已经被人遗忘,他的戏份的确不多,也没有留下多么热血的战斗。但是我认为他是艾斯之外,最温柔的男人,在充满战斗气息的《海贼王》里,他是不一样的烟火。柯拉松出场的时候,我只觉得他长得很奇怪,看起来不像好人,而且像是有暴力倾向的坏人。可能因为他是多弗朗明哥的亲弟弟,他身上带有一部分暴力因子。罗的救命恩人,有极强的正义感,其真实身份是海军的卧底,海军中校。他主要任务是卧底在家族里面阻止哥哥的暴走。

一辈子的信仰—-希鲁鲁克

他是乔巴的干爹,也是乔巴的救命恩人。八年前的一天,乔巴身受重伤倒在暴风雪中,生命垂危,随时有死掉的可能。这个时候希鲁鲁克发现了乔巴,但是当时乔巴已经不相信任何人,又看见希鲁鲁克的身上有手枪,并发狂攻击他。希鲁鲁克用自己的温柔赢得了乔巴的信任,才放心的接受了治疗。正是与希鲁鲁克的相遇,才让乔巴第一次感受到人间温暖,才让乔巴重获新生,他是乔巴当之无愧的再生父母。

世界最强男人—-白胡子

白胡子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了,被称为世界最强男人。白胡子的战斗力有多强?参考顶上一站,病入膏肓的白胡子,把正值当打之年的萨卡斯基按在地上锤。白胡子拥有强大的海贼团,有百余名追随者。白胡子视自己的船员为“儿子”,无论太战斗力多低,是否犯错误,只要不背叛,他都会原谅他们。可以说,白胡子让这些曾经流浪大海的海贼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正义的化身—-冯克雷

模仿果实能力者,冯克雷在《海贼王》里面,可以说是抢足了风头。他曾是路飞一伙的敌人,却因为欣赏路飞的为人,而成为了路飞忠实的守护者。冯克雷的高光时刻很多,从阿拉巴斯坦掩护路飞一伙逃走开始,到海底监狱,拖住命悬一线的路飞去找人妖王治疗。他的感人事件可以组成好几个故事了,冯克雷是一个成功的配角,让我们都记住了他。

他们都是《海贼王》里面十足的硬汉,我认为硬汉不一定要有绝顶的战斗力,像白胡子一样。我心目中的硬汉是侠肝义胆、气贯长虹,他们有自己的信仰,无论何时都不会改变自己的信仰,这就是所谓的硬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