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海贼王》漫画973话情报终于更新了,尾田大大在这973话中也终于证实了赤霄九侠之一的传次郎就是狂死郎了,同时也是坊间流传的劫富济贫的丑三小子。

在礼拜五更新的最新情报当中,当赤霄九侠几人回到九里之后,时夫人就使用了时空果实的能力把光月桃之助和选中的几位家臣送到了二十年后,而何松则保护着光月日和继续留在了二十年前,但是在后来的某次意外当中何松和光月日和走散了,而何松则被凯多给抓起来了,这一抓就是关了二十年啊,而光月日和一直在都城里面漫无目的的行走着。

 

直到碰到了改头换面的狂死郎大人,原来在时夫人送走光月桃之助他们的时候,剩下的几人就一直潜伏在花之都当中,而传次郎也彻底的改头换面的变成了狂死郎,潜伏在大蛇的身边,成为了大蛇最忠实的手下,并且在黑道当中也取代了花豹五郎的位置,成为了新一任的黑道首领,在花之都见到光月日和一个人后,就知道了何松肯定遭遇了伏击,而且也多方打听,知道他被凯多给被抓住了。

 

就向光月日和道明了自己的身份,说自己是传次郎,由他负责日和的安全,但是在都城当中再也不能叫光月日和了,只能改名为小紫成为一名艺妓继续生活在花之都,表面上就由狂死郎负责小紫的安全问题了,自此以后小紫就一直作为艺妓生活在花之都,最终成为和之国最美丽的女子了。

 

虽然传次郎成为了黑社会人物(狂死郎),表面上对谁都是凶神恶煞的,残暴无比,但是在黑夜当中,我们的黑道大哥狂死郎就会化身为丑三小子,专门去偷有钱人家的钱财,再到城外去分给那些穷人们,虽然那些穷人经常能分到些钱财,也知道丑三小子这个人,但是怎么也不会想到丑三小子就是狂死郎啊。

 

​尾田大大这个局布置的可真是妙啊,坏人狂死郎当了,好人丑三小子当了,最后能够带来路飞和锦卫门他们前去攻打凯多的也只能是传次郎了啊。一人分别饰演三角色,而且是完全不同的人物的性格,一演就是二十年,这份忍耐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动漫迷可以留言讨论。

文:德雷克斯特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