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懋动物医院:所有铲屎官!所有铲屎官!看这里!答应我,一定要看完这篇文章,OMG,干货实在是太多了!看它!

福懋动物医院福懋动物医院

大家都知道,淘宝带货第一人是李佳琦,但是李佳琦整个团队里,带货能力排第二的,你们又知道是哪位吗?

福懋动物医院福懋动物医院

答案是:Never

Never不是谁,Never是李佳琦养了多年的爱犬,从2017年李佳琦第一天开播起就陪在他的身边的比熊犬,可爱的外表和古灵精怪的性格,特技是“拜拜”,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导致经常有人在直播中留言“李佳琦我没种草你的口红,但我种草了你的狗”

近日,某国货美妆品牌就抓住了这一热点,请了这只“明星狗”来为自家眼影盘代言,果不其然,Never眼影盘,预售一开就卖到脱销,连它的主人都只能甘拜下风。

像这样的明星宠物可不止一只,从微博抖音到你我的朋友圈里,凡是活跃一点的人,都能三不五时晒出宠物,甚至可以说:没有养宠物,怎么好意思当网红——有宠物和没宠物,俨然成了21世纪“人类阶级”的分水岭。

这样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人养着宠物、或者走在养宠物的路上,但我相信,大家的内心都有着同样的惶恐:我真的能成为一个及格的铲屎官吗?

不用慌,在这个宠物医疗蓬勃发展、宠物食品不断升级的时代里,只要你留心爱宠的这“三个时期”,它们定能平安健康地走过这一生。

三个关键期

PET

幼崽期:宠物最萌最可爱的幼崽时期,同时也是它们最脆弱的时期。犬猫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较高的营养,普通的犬猫粮不能满足它们的需要。如果营养跟不上,可能会出现体重过轻、毛发稀少易断、贫血等症状。

绝育后or月子期:对于已经成熟的它,有的人想让爱宠能有所延续,在这个世上诞下新的生命;也有的人觉得只有它一个就好,选择让它绝育。不管做出哪个选择,对爱宠来说都是身体损耗的过程,同样地,推荐准备高营养的罐头来增强宠物细胞恢复,补充体内流失的关键营养。

病愈期:就算照顾得多精心,爱宠都会有生病的时候,身为负责任的主人,除了要及时带到信得过的正规宠物医院接受治疗,还要有营养守护神来保驾护航。

所以这个时期,一般的罐头就有点不够了,需要有更加高效的处方罐,用以促进伤口愈合,增强犬猫抵抗力,达到食疗修复的效果。

Q&A

读到这里铲屎官们应该也知道,营养罐头是多么重要,但市面上的罐头种类那么多,应该如何选择?

产地:外国罐VS国产罐

一场疫情,让备受推崇的外国罐浮现出问题,保质期为什么只剩下这!么!短!那当然啦,明明可能是国内生产,却偏偏要从国外发货,买外国罐就要做好随时放过期的准备。而国产罐本地生产、本地发货,不用漂洋过海,不用经历漫长的通关,从装箱至到手可能一个月都不到。追求新鲜的铲屎官,还是多多考虑国产罐吧!

线下百家门店有售的普贝斯罐头

随时随地都能买到

:实惠装VS少食多餐

铲屎官为了实惠,往往会选择大容量的罐头,但一罐的分量太多,一顿吃不完就不容易保存,造成浪费。如果是像普贝斯AD营养罐这样自带盖勺包装的,就方便很多,130克的重量,就算吃不完,开罐后也能盖好放冰箱,干净卫生。能同时兼顾实惠和少食多餐,妈妈再也不说我乱花钱了。

自带盖勺,无需购置

质地:肉块罐VS肉泥罐

铲屎官在选择一款罐头时,思虑最多的就是“主子肯不肯吃”,这就关系到适口性。大块大块的肉看着丰富,但主子舔来舔去,可能没吃进去一口。遇到这种情况,还是乖乖选择真空高压压制的肉泥罐吧,能把鱼骨都碾得细碎,同时不失风味,更能得到主子好评。

普贝斯AD营养罐

触变性肉泥,搅拌后变稀,更好吸收

最后,遵循实际情况和医嘱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术后或者特别虚弱的情况,还给爱宠吃营养一般的罐头,就有点“太残忍”了。这个时候,选择更多的高消化性蛋白质、更多的支链氨基酸、更多的脂肪和高量的欧米茄3脂肪酸的普贝斯A/D+升级款高营养罐头,才能称得上是满分主人。

处方用罐头,更高营养,快速恢复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知道要怎么做一个合格的铲屎官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