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们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可能227xz事件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了。

我发这条微博并不是想说什么,只是对于xz的ncf问候。因为我今天在B站刷特摄时全是关于仮面ライダーbuild和赛罗奥特曼的。赛兔子和战兔是被我们特摄圈已经叫习惯的称号。赛罗奥特曼初登场于2009年的奥特曼剧场版,而哪时候可能xz并未出道。所以赛兔子这个称号你们这群ncf永远也无法改变。

战兔是于2017年开始播出的平成第19部假面骑士build中的主角我们特摄圈也是十分喜欢这位主角。xz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出道与假面骑士build播出相差了一年。我并不知道xz这一年里收获了多少粉丝,因为我对于饭圈并不是很感兴趣。

我在B站的视频中看见了很多十分喜爱特摄的人用自己喜欢的主角的名字作为他的网名却要遭到来自饭圈ncf的恶毒的辱骂可能很多圈子并没有在长辈的眼中看好,但是我们对于特摄的喜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可能看到的人屈指可数但是我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特摄圈我先说到这了

我想说一下同人文,同人文有很多的人看可是ao3在中国大陆已经无法在登陆了主要的原因就在于那群ncf,很多作者在ao3连载了很久的同人文一夜之间付之东流,她们在ao3中真的都是在用爱发电,可到头来却被ncf中的键盘侠给打到自闭。其实很多圈子已经对饭圈痛恨到了极点,有时真的很希望这些饭圈的人就在自己的圈子里待好不要去干涉其他圈子。我们大家安静和谐一些不好吗!!!我真的不知道像这样的ncf已经害了多少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