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从三月里款款走来,步伐是那样的轻盈婀娜。如一股暖流,把冬日的坚冰溶化;如一缕春风,吹动着百草生根发芽。你似一弯明月,宛若清池里洁白莲花;你似一轮红日,映照出片片绚烂朝霞。

       你从三月里款款走来,身姿是那样的矫健优雅。仿佛是温婉的江南水乡,安详静谧;又仿佛是一抹桂林山水,神奇如画。仿佛是清澈透明的小溪,纯净润泽;又仿佛是淙淙如练的飞瀑,奔放而下。

       你从三月里款款走来,揭开了神秘面纱,噢,原来你的名字叫女人,代用名是妈妈。你用亲切与慈爱,书写着奉献和伟大。你把爱的风帆升起,让男人坚定驶向幸福彼岸,甘愿把汗水尽情挥洒;你守望着爱的家园,是一道永恒的风景线,把人类的心灵升华。你在生命延续中,倾尽了全部的母爱;你为未来,孕育着希冀的萌芽!

       你从三月里款款走来,走入你的节日“三八”。一支歌,无法囊括你的美丽;一首诗,抒不尽你的情怀博大。我只有为你祝福,献上一捧美丽的鲜花。并由衷地说:女人如诗如画;女人柔情似水,美遍天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