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先,爱配音的女生,有一点点自恋和害羞😳,总体来说声音都很特别。有多特别呢?她们可以女神,也可以女~神~经!

  • 对,她们可以正太、萝莉、可以御姐、可以老妇…….满足你当老公,当爸爸,当…..的各种幻想。

  当然,她们的颜值也不低,声如其人,在这个看脸听声音的年代,如果能认识这样的女朋友带出去,几乎是一,一出手,一开口就赢了。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拿得出手,带得回来,没错,说的就是她们!


  • 不用担心她们有其它想法,因为她们实在太忙了,她们不是在录音棚就是在录音棚的路上,广播剧、电视剧、动画片、游戏、有声读物、朗读会……还要熟悉台词、背剧本、查字典,参加各种二次元、三次元的见面会,什么红杏出墙啊、日久生情啊,这些,都没有这种事好嘛。

  • 每天配音,在剧情中体验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早已经见惯了各种人生百态。爱配音的女生,只要你对踏踏实实对她好就够了。

  • 她们自律、热情,因为做配音早就释放了天性,她们人际关系处理的恰到好处,因为在工作中她们要细心处理每一句语言、每一条声音、每一口呼吸。她们懂得克制,她们知道,只有控制才是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