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阻断瘦小腿术,是近年来新兴的瘦小腿方法,其解决了一直以来小腿各种瘦不下来的难题,受到广大的求美者的好评,对于其手术效果如何?后期会不会反弹?手术后是否会影响日常生活?等问题,来看看高博士怎么来解锁这项瘦小腿神术吧!

 效果明显
特别是对于肌肉型小腿这种其他方法很难瘦下来的腿型。神经阻断瘦小腿术在3个月后大多数术者腿围可以瘦3-5cm,也有个别案例瘦5cm以上。最为重要的是,它消除了明显的肌肉轮廓,使得整体看上去小腿更加圆润细小。

 

手术切口小且隐秘
神经阻断瘦小腿术一般创口在2.0cm左右,由于其位置隐蔽,基本无手术痕迹。

效果永久保持,不易反弹
以往的瘦肌肉型小腿的方法往往是注射肉毒素瘦腿,这种方法需要多次注射且有反弹的概率,而神经阻断瘦小腿术则一次手术终身受用。 

手术无疼痛,恢复快
神经阻断瘦小腿后不影响日常的生活,在医生的指导下度过恢复期即可。

手术有一定的难度
瘦腿手术难度大,此术需要医生有很强的专业性,要有丰富的解剖学经验,所以能做瘦小腿术的医生较少。而我们的高博士就不在话下,作为整形外科科班出身,能熟练运用这个技术帮助很多爱美人士瘦小腿。

高博士温馨提示,对于舞者和运动员等对腿部肌肉有要求,需要经常做腿部剧烈运动者,不适合做此手术。

另外,神经阻断瘦小腿术作为手术方式,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者无法行此手术,有腿部疾病的求美者也要慎重检查。

马上春夏季就要来了,你有没有瘦小腿的想法呢,心动了的话就赶快和高博士联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