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蛮骨x戈薇

“所以昨晚的事我不介意,但是……你刚刚一幅想吵架的表情怎么回事啊!就不能让我静静啊!”犬夜叉面对戈薇态度180°大转变,吓得跌坐在地上(仿佛已经得知下一秒的事)“你……你果然在生气。”

戈薇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怒火了,一开口就是坐下十连,以及大骂笨蛋也让念珠操纵犬夜叉下巴犁地,这场景让云母看了都汗颜。

“喂,戈薇小姐,你……”看到戈薇往远处跑去,弥勒着急地喊。

 “散步啊!散步!”戈薇余怒未消,朝众人皱着眉头地跑了,七宝脸上顿时挂满黑线“这不是散步,是跑步吧。”

“真是的,果然还是该让我一个人静静,那里有片小树林,嗯,不错的地方。”戈薇笑容满面地走进树林,却听见一阵声音传来“那里吗?终于让我找到了。”

戈薇os我天天天!我最近惹了什么人吗?如果是无意间惹了别人不高兴,总要先道个歉。

于是乎,我们的戈薇大姐头放慢脚步,蹒跚走过去,却发现一个挺拔的背影,梳着长辫子,一身白衣,左肩上戴着青花瓷风格的护甲,一看就是练武之人。戈薇暗自赞叹“应该是个酷酷的男孩子。”但听他发出的哼哼的声音让戈薇心中一凉,那是充斥着仇恨与戾气的声音,哇,看上去像个坏人啊,然而接下来嘛。

“嗯,就写一封挑战书,该怎么写呢?我们回来了……呃,不行!那就先写请洗,洗什么呢?脖子,靠,似乎忘了脖子怎么写!”面对这位男孩绞尽脑汁地想写一封信,又为怎么写而碎碎念,戈薇表示……好可爱啊(∀`ฅ*)

“噗嗤!”

“什么人?”戈薇抬起头来时发现自己面前的好几根树木已经倒下,而那个男孩子只是挥了下拳头而已,戈薇心道不好,似乎遇上强敌了,往后退一步,脚又绊到了树枝,整个人往后倾,她不禁大喊道“我tm不应该今天出门不看黄历!”

等待下一秒脑袋的疼痛时,却发现双肩被一条宽厚的臂膀扶住,这下戈薇终于看清了那个男孩的面庞:

他是精致的小麦色皮肤,有一双湛蓝的大眼睛,额头上印着一枚紫十字刺青,真是连她这个女孩都不禁感叹真是恰到好处的帅气啊。

而那个男孩用略轻佻的语气开口了“呦,原来是一个笨女人啊。我对弱弱的女人没有兴趣╮( ̄⊿ ̄)╭”又刮了刮自己的鼻子,让戈薇的脸一下子充血了“喂!我告诉你,我不是笨笨的弱女人,我还未成年呢!以及!我叫戈薇!日暮戈薇!”戈薇边嚷嚷边自己调整姿势站立起来,指着那个男孩正欲继续怼他时,她却感受到了什么而冷汗直冒。

这个男孩脖颈上有三片四魂之玉碎片!

他也是七人队的一员!

​​​​